其實本來參考了好多家的盧比荷賞花行程

 

最後決定參加這個行程的原因就是

 

他們在馬斯垂克有住在這家修道院飯店裡

 

其他的行程往往最多就是在這家飯店用餐

 

一下遊覽車就看到今晚投宿的飯店外觀超級特別

 

不說的話完全不覺得它是家飯店XDDD

P1060471.JPG

 

大門口是座黃銅色的隧道

 

看到的時候立刻聯想到哆啦A夢的道具" 格利佛德隧道 " XDD

 

在入住前就知道他是家由15世紀的哥德式修道院改裝而成的飯店

 

雖然知道是由有名的設計團隊改裝而成

 

還有過得設計獎之類的

 

但總有一絲絲擔心古老建築不知道住起來會不會不舒適??

 

P1060474.JPG

 

一走進大廳就整個打消我的疑慮

 

完美的現代跟古建築融合體

 

挑高的歌德修道院特色搭配現代建築的透明電梯

 

燈光也都打得好漂亮

 

大廳也裝飾著不同的燈具

 

跟古建築本融合的超美的

P1060476.JPG

 

大廳除了透明電梯外

 

還有一座小樓梯廳往夾樓??還是2樓?? XDDD

 

樓梯上去就是今晚用餐的地點

 

也是家米其林餐廳 Kruisheren Restaurant

 

餐廳.JPG

之前有沒有得過星星不太清楚2019是兩根叉匙的米其林推薦餐廳~~

 

充分保持了教堂的特色與空間

 

香檳是一進大廳就送上的迎賓酒水

IMG_3972.JPG

在等待領隊CI的時候

 

大概參觀參觀大廳

 

展售品也都好可愛

 

在一旁的獅子超Q的

 

P1060480.JPG

 

哥德式的挑高天花板運用的超級美麗

 

整個設計運用了不少玻璃元素

 

默默覺得因為這家飯店選擇這個行程果然很正確 XDDD

 

P1060477.JPG

 

燈光打得很美完全不昏暗

 

難怪是家得到設計獎的飯店

 

仰望天花板可以欣賞到哥德拱形結構的古典美

 

P1060478.JPG

另一區的休憩區

 

風格感覺又不太一樣

 

牆上也可以看到許多畫作

 

發放房間要時前領隊有提醒這邊的房間每間都裝潢得不太一樣讓我超期待的 XDDDD

P1060479.JPG

 

迫不急待地進房間

 

我住的這間房一進門先會看到衣櫥類設施

 

再走進去一點就看到好漂亮的古蹟窗戶!!!!!

 

雖然外面有在這一層保護玻璃

IMG_3988.JPG

 

馬上迫不及待地跟窗戶照相 XDDDDD

 

教堂的拱窗超美的

 

P1060495.JPG

 

另一邊有大大紅色燈具不知道算不算裝置藝術 ??XDDD

 

IMG_3984.JPG

 

房間不小也沒有像一些歐洲飯店房間陰暗(燈點的很有氣氛)

 

我很喜歡房間裡的這把辦公椅很好坐

 

桌燈也不錯 XDDD

 

照邊也有附贈膠囊式咖啡

 

IMG_3985.JPG

 

浴室是雙水槽式的(加分~~~)

 

這間房的浴室格局妙妙的 XDDD

 

浴缸淋浴區剛好在一個剛剛好的角落 XD

 

P1060485.JPG

 

提供的衛浴品牌1010apothecary也有賣的 MALIN+GOETZ

 

P1060492.JPG

 

而且每個水槽旁邊都放了一朵太陽花

 

右邊的是浴缸跟淋浴的地方

 

IMG_3986.JPG

 

發現房間優張小矮人椅子

 

我覺得應該是在讓人放置浴巾的??

 

有點可愛

 

這張圖可以發現浴室沒有門 XDDDDDDD

 

廁所在另一邊自己一間

 

P1060503.JPG

 

從窗戶看出去有個小院子

 

右邊還可以看到梯子型的屋頂= =++

 

IMG_3983.JPG

 

等行李送上來以後

 

差不多到了用晚餐的時間

 

今天的晚餐就在2樓中間的飯店用餐

 

我覺得餐廳上的燈好像飛碟 XDDD

 

隔天的早餐也是在這邊吃

P1060481.JPG

 

麵包

 

走鬆軟Q嫩路線

 

IMG_4001.JPG

 

前菜

 

因為我不吃生魚

 

所以我的前菜有幫我把未熟的魚類煎熟 XDDD

 

這道還不錯吃

 

有很多重口感= =++

 

IMG_4006.JPG

 

飲料也有多重選擇

 

白酒不錯喝

 

IMG_4003.JPG

 

可樂是給一整瓶玻璃瓶的~

 

IMG_4004.JPG

 

果汁也不錯

 

但是我覺得白酒更好喝 XDDD

 

IMG_4005.JPG

 

下面這張是

 

最原本版本甚麼都吃人的前菜 XD

 

下面的粉狀食物有種酥脆感而且味道不太相同

 

IMG_4008.JPG

 

用餐時可以順邊欣賞屋頂上向UFO一樣的盤狀燈具

 

我覺得跟原本教堂的歌德拱頂還蠻配的

 

不知道為什麼整個就很協調

 

 

IMG_4009.JPG

 

主菜

 

我記得應該是鴨胸 XDDDD

 

鴨胸還好~不到超好吃但也蠻不錯的

 

但配菜的蔬菜們都好吃

 

可能是鴨肉跟蔬菜比起來比較不出色 XDDD

 

IMG_4010.JPG

 

媽咪的位置燈光比較亮照起來比較美

 

上面那張氣氛路線 XD

 

醬汁也搭配得蠻好的~

 

吃到這道的時候也有別家團客來用晚餐

 

但是他們沒住這邊  XDD

IMG_4011.JPG

最後的甜點

 

鳳梨很不鳳梨

 

超白的!!!!台灣的鳳梨超很多!!!!!

 

但冰淇淋還不錯

 

IMG_4013.JPG

 

吃完晚餐跟著領隊到馬斯垂克走走

 

順便逛逛快打烊的天堂書店!!!(下篇再來記錄~~)

 

隔天行程比較趕

 

非常慶幸有先跟領隊去夜遊??飯後散步??的

 

散步回來後

 

我有參觀聽說很有特色的大廳廁所 XDD

 

順便參觀另一邊CHECK IN時沒逛到的地方

 

順便照相

 

回台灣後朋友跟我說這坐沙發是edra 的螺旋沙發椅聽說很有名還是有得過設計獎??(聽過已忘:P)

 

我覺得坐起來好像也沒特別舒服壓 XDD"

 

反而後面的裝置藝術跟畫作很搶眼

IMG_4014.JPG

隔天用完早餐

 

回房間前還好有記得在走廊照一張

 

覺得這間教堂飯店連走廊都充滿特色

 

來這邊住一晚很值得

 

處處都是巧思跟設計

 

服務人員也很親切

 

這間飯店早餐的品項雖然沒有像大型飯店那麼多

 

但是現榨的果汁讓人印象深刻

 

P1060544.JPG

 

離開前回頭再看一眼超有特色的大門

 

大家幾乎都有跟大門拍照 XDDDD

 

P1060475.JPG

 

上車前才發現

 

這邊的樹叢也羞得很可愛~~~

 

P1060473.JPG

這家五星飯店應該比較偏向特色飯店

 

從大廳房間到餐廳都很有特色融合古今建築

 

我自己是很喜歡 啦 XDDD

 

唯一小小的缺點我覺得應該是浴缸有點高進出要小心(可能有些房間不會?)

 

我一整個超怕滑倒之類的如果他們有加強做扶手應該會好很多

 

這是家非常值得投宿的飯店!!!!!!

 

難怪我建築設計業的朋友聽到我要去馬斯垂克就強力推薦我這家飯店 XDDD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