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久久才會去趟桃園機場 XDDD

 

其他時候比較常從南部的機場出發

 

這次出發去荷蘭賞花時

 

發現桃機又多了不少櫃

 

但是照例我都會先去桃機的H家走走晃晃

 

我覺得桃機的HERMES小東西蠻好買的耶!!

 

而且幾乎都會展示出來

 

不然詢問的話也都會拿出來

 

之前有跟桃機的SA交換LINE

 

說出國前可以先LINE他們詢問想要的產品有沒有進貨

 

IMG_3875.JPG

只是免稅店買對累計消費額度沒幫助 XDDD

 

我各國的機場H買到好幾條我喜歡圖案跟剛好我想要顏色的絲巾+小物

 

所以如果純粹想要小東西我覺得機場的H免稅店蠻好逛的

 

SA也都很親切

 

之前在漢神也有遇到很親切的SA只是甚麼東西都沒展示出來

 

要問過才回拿出來

 

拿出來後沒買我自己會感到有點小壓力 = =....

 

話說為啥東西不拿出來展示啊!!!!!

 

H家果然很愛展現出供不應求的那種感覺

 

好幾此都在機場遇到27bolide

 

感覺bolide蠻好遇到的只是剛好皮質跟色號都剛好是自己想要的

 

可能回難度高一些 XDDDD

 

IMG_3874.JPG

 

這次在桃機看到有開MONCLER耶!!!!

 

如果怕衣服沒帶夠完全可以在這邊買

 

逛逛時覺得價格還OK

 

IMG_3873.JPG

 

照一下再桃機戰利品 XDDD

 

我覺得這邊的絲巾還蠻豐富的

 

很開心剛好遇到心目中想買的圖案跟喜灣的顏色

 

而且新的可水洗絲巾我覺得很方便

 

IMG_5253.JPG

 


下面就是這次在荷比盧逛的店家

 

因購物時間其實也不是非充裕

 

對我來說蠻OK的想逛的都有大致逛到

 

想買的都有買到 XDDDD

 

這次的行程中

 

逛街的地方主要是在盧森堡 布魯塞爾  阿姆斯特丹 這三個大城市

 

阿姆斯特丹逛精品又分成兩邊

 

一邊是水壩廣場上的女王百貨裡面幾乎都有 

 

另一邊是梵谷美術館跟國立美術館周邊

 

那邊的店家都是各牌子的路面店

 

我愛的D家逛比較多家決定下一篇一起記錄 XDDD

 

這篇以非D家的其他牌子為主

 

第一個到達的採購點是盧森堡

 

到當地的時候預計想逛CHANEL HERME跟DIOR

 

但H家因為大公葬禮沒有開

 

最後只逛到C家跟D家

 

C家我主要是想要去看看有沒有我想要顏色的COCO HANDLE

 

結果我反而遇到好多不同顏色的MINI CLASSIC FLAP <--這個台灣好像不太好買

 

但是這邊遇到好多不同的顏色

 

我自己是小包比較愛亮色系

 

所以沒有問SA有沒有黑色 XDDD

 

IMG_4064.JPG

 

結果SA跟我說我想看到COCO HANDLE只有一咖

 

唯一一個而且是我不喜歡的橘色系

 

而且擺在台上我覺得歪歪的

 

就果斷PASS離開盧森堡的C家

 

話說盧森堡的C家我覺得貨色還好沒有很齊全

 

櫃點小小的

 

想要看的商品可以詢問看看如果有的畫SA會拿出來給你

 

但這邊存貨好像不多我在網路上案到有人買到展示品

 

回台灣處理好像有點麻煩

 

現場檢查蠻重要的!

 

IMG_4065.JPG

離開C家後的其他時間我們都泡在D家 XDDD

 

接下來的逛街點遇到的是布魯塞爾

 

布魯塞爾也機乎都泡在D家

 

而這邊的CHANEL我覺得服務不太好

 

但是櫃點比盧森堡大

 

東西應該也比較多

 

而且要來布魯塞爾採買精品我覺得住在 Sofitel Hotel Le Louise 超方便的

 

雖然我出國前發現鹿特丹也有些店面可以逛

 

但是因為行程上在鹿特丹的時間不長

 

就沒有前去採點

 

接這就是阿姆斯特丹啦!!!!

 

因為在阿姆斯特丹下榻的飯店離水壩廣場比較近

 

P1070272.JPG

 

所以我逛了幾次de Bijenkorf(女王百貨)

 

de Bijenkorf裡免有global blue的退稅櫃台!!!

 

在這邊可以先退到現金

 

但是領隊並不建議我們這樣做

 

說如果後面海關的蓋章退稅文件沒有讓退稅公司收到

 

以時候CHARGE的錢會更多....= =

 

而且後面去阿姆斯特丹的機場時覺得其實沒有排很長

 

尤其是過安檢後的那個櫃台

 

幾乎沒人(至少我這次遇到的情形是這樣~~)

 

P1070275.JPG

 

我在de Bijenkorf 除了逛D家以外

 

還逛了CARTIER

 

試了幾款本來就很感興趣的錶款

 

結果發現CARTIER的錶類折扣其實沒有台灣的代理商來的便宜耶!!!

 

當天遇到一位很親切的香港SA說

 

整間百貨公司的退稅是累進的

 

建議整都逛完買完再去退稅櫃台(其實我沒有聽得很懂XDD)

 

de Bijenkorf 裡面的衣服樓層也好好逛

 

有我很想逛的Maje Red V 跟 維多利亞貝克漢

 

但是衣服試穿起來頗費時

 

所以就只是逛逛XDDDDD

IMG_4513.JPG

 

水壩廣場附近除了女王百貨外

 

還有有名的薯條店

 

看到好多人在排隊

 

但是附近也有一家中國人開的超市超級貴!!!!!!!!!!!!!

 

千萬不要在那邊買隔幾條街的超市賣的價錢大概是那家的三分之一

 

P1070274.JPG

 

隔天去參觀國立美術館

 

因為導覽人數限制

 

整團被拆成兩個時段

 

剛可以讓我逛逛附近的路面店

 

而且我超級想參觀CHANEL的阿姆斯特丹旗艦店

 

因為之前朋友跟我說那家旗艦店外面的玻璃磚非常特別!!!

 

結果我經過C家都沒看到玻璃磚正感到奇怪

 

向前再走一小段路

 

發現那家店面已經要變成HERMES了!!!!

 

正在裝潢

 

現在應該已經裝潢完成了~~~

 

隔壁是紅底鞋

IMG_4615.JPG

 

趁著工班休息

 

我跑到對面照了一張

 

綠色的玻璃磚外牆超有特色的

 

但我覺得之前是CHANEL阿姆斯特丹的時候比較美

 

有興趣的畫可以GOOGLE一下 CHANEL Amsterdam 就會出現當時的照片

 

IMG_4616.JPG

仔細看上面圖片會發現紅底鞋隔壁有白色遮雨篷的店家

 

就是DIOR Amsterdam XDDD 我當然要去走走

 

裡面有個天窗超漂亮的

 

但以貨色說我覺得布魯塞爾比較齊全

 

可能阿姆斯特丹的遊客比較多東西跑得比較快??

 

IMG_4542.JPG

 

離開D家後我們到附近的PRADA晃晃

 

遇到的SA也好親切

 

我們表明想看看新款的尼龍包(覺得很適合旅行用!!)

 

SA還稱讚我的包包是NICE BAG (笑倒!!) 整個超會的!!!

 

我回他是你們家的當然是 NICE BAG XDDDDDDD

 

SA上上下下拿了好幾個款式讓我們比較

 

但是媽咪都沒看到滿意的

 

最後SA也很親切地送我們出門

 

結果最後來是在台灣的櫃上買了.......

 

可能是剛好漢神剛開幕貨色特別齊全

我覺得最近漢神的貨色比阿姆斯特丹整個齊全超級多的


 

最後來比利時了怎麼能不去逛逛 比利時國寶包的 Delvaux  呢!!!?

 

這個牌子在布魯塞爾的拱廊以及布魯日都有

 

下面個店面是布魯塞爾拱廊的店面

P1060664.JPG

大在布魯塞爾的時候專心到處試吃巧克力+購買巧克力

 

沒有時間分給國寶包 XDDD

 

但是在布魯日住了兩夜

 

就有時間進去布魯日的店面逛逛啦

 

SA很熱心地拿了不少個包讓我們是背

 

下面這張是布魯日的店面櫥窗

 

以店面來說布魯塞爾的店面比較氣派 XDDD

 

櫥窗展示的是經典包之一的Tempête

 

我在店內試的是各種尺寸跟顏色經典款之一的Brillant

 

感覺小的尺寸I比較適合我

 

Delvaux 的價差我不太清楚因為只有台北Bellavita有櫃點壓!!!

 

試過後不知為甚麼

 

我完全沒有心動的感覺

 

IMG_4213.JPG

 

以上大概就是這趟旅程逛街的大致流水帳跟小小心的

 

我鍾愛的D家要自己開一篇來記錄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