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去CPB會上做護膚

 

雖然是一般的敷容跟療程不太能比 XDDD

 

可是讓BA按摩順便努力在半夢半醒間記一下提拉手法

 

想說回家可以如法炮製一番 XDDDD(雖然常記失敗 XD"

IMG_4803.JPG

 

最近實在是太熱了!!!!!

 

所以BA選擇幫我用淨透系列

 

話說最近我覺得滋潤型的潔膚皂對我來說不太夠力....ORZ.....

 

這種天氣拍上新生無暇水精華超級舒服

IMG_4800.JPG

 

照下這個枕頭

 

應該是今年極致集點送的枕頭

 

IMG_4801.JPG

 

 

今年的生日禮可以領到兩個小樣

 

保濕露跟日霜的小樣

 

聽BA說今年聽到很多人反映沒收到生日DM

 

沒收到但是當月生日的可以回櫃上問問BA

 

IMG_4828.JPG

 

下面這兩樣是消費送的東西

 

好像是二擇一的樣子???

 

一個是2ML的極致乳霜 一個是蕾絲小型化妝包

 

IMG_4804.JPG

 

去櫃上時

 

SA跟我說最近到7/4還是7/5的樣子<--確切日期我記不太住...ORZ....

 

極致的品項有些有做點數加倍回饋活動= =+++

 

極致日乳+極致夜乳 -->有點數加倍 & 加送一堂極致療程(不太確定是送4千的還是3千的??)

 

IMG_4832.JPG

其他品項極致系列任兩品好像是加贈1萬點???<--這個我聽聽印象是這樣 XDD"

 

SA跟我說買皂+淨白露也大概是點數加倍

 

最划算?? XDDD

 

但任兩樣就沒送護膚療程的樣子

 

IullSizeRender 1.jpg

 

保濕露也有送東西的樣子

 

但是我忘記是送甚麼了 XDD"

 

保濕露的贈品據說是限量賣到送完為止

 

極致的點數加倍活動到7/4還是7/5號的樣子

 

今年的加倍活動好像特別多??常加倍10萬點感覺會比較好達標

 

詳情還是洽詢各自的BA會比較清楚

 

剛護膚完一邊聽一邊還在夢遊 XDDDD

 

話說我愛的BA好像調回來了(灑花~~~

 

只是忘了問是暫時的還是會近期都這樣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