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好多這趟

 

在六本木吃完 RYUZU + 喝杯藍瓶後

 

決定轉移陣地到表參到走走

 

順便去拜訪剛開沒多久的表參到丸山咖啡分店

 

買買咖啡豆

 

這趟去輕井澤沒有到中輕井澤那邊走動

 

也剛好星野取消免費接駁車要去比較費工 XDDDD

 

還好表參到開分店了

 

分店超小.....隱身在住宅區的巷弄裡

 

離BLUE BOTTLE的表參道分店很近

 

店門口長這樣

 

IMG_2727.JPG

 

一進門就看到萬聖節的限定飲品

 

可是剛剛已經在藍瓶先喝過一杯了

 

這次決定只買買咖啡豆

 

這家丸山的二樓才是用餐區

 

我是完全沒有上去 XDD

 

只是感覺樓梯有點窄+陡 :P

 

IMG_2734.JPG

 

小小買了幾包

 

準備回台灣送人+自己喝

 

上次喝了哥斯大黎加的豆子覺得蠻喜歡的

 

這次也買了幾包這個產地的咖啡豆

 

IMG_2730.JPG

 

得獎作品也買回家試試 XDD

 

IMG_2732.JPG

 

感覺有獎牌好像特別厲害

 

我這次全部都是買100G的

 

IMG_2733.JPG

 

我當時去的時候買咖啡豆有送小杯飲品 或是 小包裝的咖啡豆

 

我選果汁

 

一下子就喝光了 XDDDD

 

跟店內擺設來一張

 

IMG_2735.JPG

買完豆子

 

到之前都沒有進去晃過的表參道HILLS走走

 

斜斜的坡度地板我覺得蠻有趣的 XDDD

 

剛好按著斜坡建造好沒違和感

 

剛好看到CPB的店

 

幫它照一張

 

之前有看到別人的照片中庭有其他季節性活動性布置

 

我去的時候剛好都沒有 QAQ

 

IMG_2736.JPG

 

其實我覺得店家數沒有很多

 

可能剛好都不是我想逛的???

 

XDDD

 

IMG_2737.JPG

媽咪說他不太愛表參道這邊.....

 

路邊的吸菸者眾多

 

他剛好很討厭菸味 :P

 

感覺是人潮眾多比較混亂一些辣 :P

 

既然都到這附近了

 

當然要到 pierre hermé paris 青山

 

吃下甜點下午茶順邊朝聖一下

 

ispahan的冰茶跟熱茶我覺得都蠻好喝的

IMG_2739.JPG

 

剛好遇到萬聖節

 

有招待南瓜布丁

 

當天也看到不少單獨來用餐的客人

 

一個人吃吃下午茶感覺也不錯

 

看到後面那桌甜點配香檳

 

IMG_2741.JPG

 

我的甜點上桌了!!!!!!

 

淋上醬前服務生會示意你看你需不需要拍照或錄影

 

我覺得吃到後面多我來說有點太膩

 

下次如果還以機會的話想點莓果口味的

 

IMG_2745.JPG

 

這邊的WIFI也非常穩

 

在表參道附近逛完街

 

我蠻推來這邊稍作休息+上上網之類的

 

雖然我覺得GINZA SIX的 PH DIOR CAFE 也很讚

 

而且吃完可以逛DIOR

IMG_2738.JPG

 

可惜那邊不能像這邊

 

一樓可以外帶馬卡龍 蛋糕 麵包 類的產品

 

IMG_2749.JPG

 

吃完還是意猶未盡

 

外帶了馬卡龍 招牌ispahan蛋糕  跟一個可頌回飯店

 

IMG_2752.JPG

 

當天沒有馬上吃完

 

我的ispahan帶上飛機吃還好吃!!!!

 

難怪PH家的ispahan那麼有名  有我喜歡的荔枝跟玫瑰 外皮也沒軟掉

 

可頌我拿來當隔天火車上的點心也好吃~~~

 

下次想現場吃ispahan 試試

 

表參道.JPG

 

附上地圖 XDDD

 

其實附近很好逛

 

但是老媽還是比較偏愛銀座跟日本橋附近

 

話說去表參道附近逛逛的前一天剛好遇到日本高圓宮家的絢子女王

 

在明治神宮舉辦婚禮的樣子

 

整條表參道都掛滿了紅燈籠

 

覺得蠻特別的 XDDDD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