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出發前朋友就一直跟跟我推薦雲場池

 

說剛我去的時間剛好可以看到紅葉 X 雲場池

 

一定要去看看 XDDD

 

我們在輕井澤沒有租腳踏車

 

上次去舊銀座通是坐小黃

 

這次我試著坐公車

 

發現車站前的公車幾乎都要到舊銀座通

 

照了張時刻表

 

我記得這張我是在車站裡的旅客服務中心照的

IMG_2280.JPG

 

其實從車站走過去也沒有非常遠

 

但是我跟媽咪能坐公車就不想走路 XDDDD

 

這次有花比多時間在舊輕井澤這邊

 

有好多可愛的店舖

 

也逛了好多家不同的果醬店

 

這次帶回台灣的都不是澤屋的果醬 XDDD

 

也誤打誤撞買到布丁果醬最有名的果醬店的布丁果醬

 

這家完全看好多日本年輕人都買這家

 

就也買了幾罐回台灣才發現原來那家的布丁果醬很有名好像是叫 Cerfeuil  I的樣子

 

這家光是布丁果醬就分好多種不同的種類從甜度到焦糖都各式各樣不同的布丁果醬

 

包裝也比較西式跟澤屋的感覺很不同XDDD

 

然後終於也逛到了舊輕井澤的宮崎駿商店

 

KIKI的黑貓超可愛的!!!

 

忍不住買了一隻

 

但是聽說這家店比較貴

 

市區的宮崎駿商店有些有比較便宜

 

結帳的時候聽到別的遊客在說 XDDDD

 

但是我回市區不會去逛宮崎駿商店壓!!!

 

 

IMG_2281.JPG

逛逛晃晃

 

看到上次沒吃到

 

朋友之前跟團來說必吃的約翰藍儂也愛的麵包店 FRENCH BAKERY

 

IMG_2300.JPG

 

櫃台上面有張約翰藍儂的照片耶 XDDD

 

IMG_2296.JPG

 

雖然不是披頭四的粉絲

 

可是我是麵包控聽說有好吃的麵包就想去吃吃看

 

完全沒查資料不知道哪種是名物

 

但是有名麵包店的麵包應該都不會太雷吧???!!!

 

我夾了三種跟點了兩杯熱紅茶在店內吃

 

我覺得都不錯吃說

 

尤其是右下方那塊超酥超多層!!!好吃!!!!我對外皮的印象比內餡多 XDDD

 

紅茶也好喝雖然小小一杯

 

配麵包剛剛好

 

我記的左上的熱狗?香腸?麵包的香腸裡面有芥末子麵包上也有芥末醬

 

整塊的味道不錯~~~麵包也很鬆軟

 

右邊兩塊有塊裡面是包蘋果

 

吃起來類似蘋果派

 

而且說明的牌子上有強調是用這邊產的蘋果 XDDDD <--這個印象比較深

 

下次有經過會想再來吃一下

 

價格我是完全不記得了....ORZ....

 

IMG_2295.JPG

 

最後也有採買上回有買覺得好吃的布丁

 

這次有加買了其他種口味 & 可樂餅

 

可樂餅在後面雲場池的池畔長椅上就吃完了 XDDD

 

完全沒有照相留念

 

這家下次也會想再吃

 

IMG_2363.JPG

 

吃完麵包買了些伴手禮

 

帶著飽飽的肚子準備向雲場池前進

 

我看地圖沒有很遠打算慢慢散步過去

 
沿途欣賞欣賞紅葉
 

IMG_2341.JPG

可是距離其實不近.... XDD"

 

是不到退酸的地步啦

 

而且附近的空氣綠地很多幾乎都是森林

 

路有點偏僻不甚麼人......

 

我覺得標示也沒有很顯眼

 

途中我懷疑無數次自己是不是走錯路.....

 

途中會有些不太顯眼的指標....

IMG_2304.JPG

 

吃飽飯散步還不錯

 

走到雲場池停車場附近

 

就開始可以看到人潮了

 

也遇到不少台灣的團客

 

IMG_2342.JPG

 

還在入口處看到常上電視旅遊節目的領隊 XDDDD

 

入口處充滿人潮

 

但是開始環池散步後

 

人潮就會比較分散了

 

IMG_2343.JPG

 

超美的到處都充滿不同的顏色

 

雖然當天是陰天但是池水還是有倒映葉子的顏色

 

P1060232.JPG

 

沿途遇到好多人都帶著單眼在照相XDDDD

 

IMG_2347.JPG

 

忍不住合照一張

 

其實初秋天氣穿薄羽絨剛剛好

 

但是如果出太陽的話應該會熱 XDDDD

 

IMG_2349.JPG

 

沿途也遇到好多水鳥~~

 

也有人在餵食= =+++

 

P1060233.JPG

 

沿著池邊散步一圈

 

我沒有實際計算大概多久

 

走完後我不想再走路回車站

 

附近剛好有看到計程車的招呼站

 

可以在那邊請服務人員叫計程車

 

一下子就到車站了

 

到車站前沿途剛好看到不少木雕小動物的裝置藝術

 

剛好照到路邊的木雕兔子 >///<

 

IMG_2306.JPG

 

回到車站後上手扶梯時

 

看到旁邊有隻毛茸茸的薩摩耶!!!!

 

超可愛的!!!本來牠正在趴著休息可能在等主人之類的

 

聽到我對牠說好可愛喔

 

有抬頭望著我 XDDDD

 

毛茸茸的大狗感覺好適合這邊的氣候

 

不熱又可以盡情奔跑

 

在輕井澤OUTLET我有看到一區

 

好像是專門設置給狗狗們奔跑活動的

 

上次在周末看到不少人帶著寵物面在那邊活動

 

IMG_2307.JPG

 

回車站後

 

馬上請 幫我們把買的東西送進房間

 

也交代請他們幫忙把布丁甜點們放到房間冰箱裡

 

回頭繼續逛OUTLET 晚上

 

回房間果然有按照委託放在冰箱裡

 

晚上當作晚餐後的甜點

 

IMG_2363.JPG

最後一天

 

CO後

 

到附近晃晃

 

本來想說要去丸山咖啡的本店

 

看地圖是在輕井澤車站附近

 

但是我怎麼都找不到 >"<

 

亂晃亂晃的過程中在信農鐵道的輕井澤車站那邊

 

看到一家叫 " 茶菓  幾右衛門 " 的咖啡店 整個茶室蠻復古的舊決定進去坐坐

 

順便打發時間

 

IMG_2403.PNG

 

先點了立牌上的季節限定甜點

 

中間是栗子泥

 

我覺得不會過甜

 

剛好媽咪蠻愛栗子的

 

我喜歡旁邊的白玉 XDDD

 

小小的點了一道+紅茶

 

沒踩雷後

IMG_2404.JPG

 

側面長這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離峰時間的關係

 

幾乎沒甚麼客人

 

但有不少人來外帶冰淇淋

 

IMG_2406.JPG

決定加點

 

我看其他客人都有點的栗子冰淇淋

 

果然好吃耶!!!!很綿密又很栗子 XDDD

 

可惜剛用過午餐超級飽.....

 

不然還想點些別的來吃

 

IMG_2405.JPG

這邊也有販賣

 

我在長野JR車站購入的伴手禮羊羹

 

查了一下

 

發現這家店的總店好像是在長野的小布施

 

難怪長野車站也有賣他們家的羊羹

 

但長野的店面販賣的品項比這邊多

 

IMG_2399.JPG

這邊也有提供 WIFI

 

如果等車打發時間可以來吃一下

 

建築頗具特色甜點又好吃服務人員也很親切

 

附上輕井澤這間店的地址 :

北佐久郡軽井沢町大字軽井沢1178‐1246(しなの鉄道軽井沢駅 旧駅舎口)

營業時間 : 10:00~18:00(ラストオーダー17:30)  定休日 水曜日 ※2019年7月24日~10月30日は無休

 

在OUTLET用完午餐+在這邊吃完甜點

 

就準備到 Smile Concierge  領行李

 

搭乘新幹線回東京啦 = = ++++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