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又快到賞楓季節了!!!

 

決定先記錄記錄去年秋天再訪輕井澤的心得 XDD

 

仍舊選擇上次備受媽咪好評的輕井澤皇家王子飯店

 

但是這回住的期間正值輕井澤紅葉正勝

 

房價完全不敢讓媽咪知道

 

後來CO時快速結清立刻把收據收好XDDDDD

 

在JR長野車站用過超級飽足的午餐明治亭後

 

搭著下午的新幹線到達輕井澤

 

對我來說訂輕井澤皇家王子飯店的一個很重要的理由是

 

一出車站就可以把行李給 " Smile Conceirge "也順便在這邊預先 CI

 

接下來就可以開心到處逛

 

等晚上再回飯店

 

雖然這家飯店比起東西館裡面

 

對我來說有接駁車問題不大 = =+++

 

把行李都託給 Smile Conceirge 後

 

決定先逛逛OUTLET = =++

 

順便在FOOD COURT用晚餐-->OUTLET的食物類都另外記錄在最下面

 

第一天早早就回飯店休息了

 

這次的房間樓層比較高

 

也比較沒聞到上次一直聞到的燒柴壁爐的味道--> 我自己不太愛這個味道

 

內裝我沒有特別照 XDDD 上次好像也沒照的樣子

 

對我之前第一次住這家飯店的感想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這篇 : 關東賞櫻--DAY 6 輕井澤王子OUTLET & 輕井澤皇家王子大飯店 & 輕井澤舊銀座通

 

IMG_2312.JPG

話說去年去又多了BALLY只是當時這櫃居然不能退稅= =....

 

我覺得OUTLET的櫃點每年好像都會不太一樣

 

確切的櫃位還是要上他們的官網看最準

 

話說我是覺得蠻好逛的結果我朋友說他都逛不到甚麼(攤手~~~)

 

第一次秋天來輕井澤

 

下面這張是從房間的窗戶拍出去的

 

我們這次住了2晚

 

隔天一早天氣還有點陰陰的

 

P1060213.JPG

 

從走廊的窗戶拍出去

 

遠方已經可以看到紅紅的了

 

IMG_2277.JPG

 

出發前決定B1喝杯飲料再出發 XDDD

 

這次住的房間可以免費喝飲料

 

其實我不太泡湯

 

想說至少飲料要喝到 XDDDD

 

IMG_2275.JPG

 

落地窗看出去超美的

 

聽說用早餐的店方可以看到淺間山

 

只是我兩次都沒訂早餐 XDDDD

 

來這邊我吃很愛買小7的炸物當早餐 XDDD

 

IMG_2278.JPG

 

第二天沒有逛OUTLET也沒有去星野度假村那一帶

 

星野那附近上次就有好好去走過這次就PASS

 

而且我發現發們取消了接駁車就懶得過去 :P

 

盎次去星野那附近的文章記錄在這邊 : 關東賞櫻--DAY 5 星野輕井澤 & 村民食堂

 

這次比較仔細去逛上次沒甚麼逛到的舊銀座通跟去了趟紅葉雲場池~~~~真的超美的

 

下篇再來記錄

 

主題拉回來 XDDD

 

OUTLET非常應景的道出都布置著萬聖節裝飾

 

忍不住跟南瓜裝飾來一張

 

其實我覺得來OUTLET可以逛逛你本來就想逛的櫃位

 

我是都精品櫃點跟我平常就有在逛的牌子都逛逛晃晃

 

逛輕井澤OUTLET的小感想我也記錄在更下邊 XDD

 

前面先記錄OUTLET跟飯店的硬體 ~~
 

 

IMG_2322.JPG

 

上次來還沒有南瓜

 

照張OUTLET LOGO 的萬聖節版本

 

P1060263.JPG

 

晚上點上燈也美美的

 

而且晚上點都空空的(大概打烊前2HR)

 

可以很悠閒地逛 XDD

 

記得這次有幾件針織是在閉店前30MIN才試穿+購買

 

很順利的在閉店10MIN買完

 

IMG_2328.JPG

 

如果一早開始逛可以先把戰利品委託給 Smile  Conceirge 送進房間

 

不用一直拿著戰利品逛街

 

在舊銀座通採買完伴手禮果醬零食類也可以委託他們送進房

 

第二天晚上在OUTLET的美食街用過晚餐

 

回飯店後發現LOBBY點上火爐了耶

 

開心的跟火爐合照一張 XDDD

 

話說到退房為止

 

我們在皇家輕井澤也沒碰上甚麼住客

 

感覺也比東館西館僻靜不少

 

如果成員多一些住小木屋應該也很有趣

 

IMG_2337.JPG

 

堅持回房間前來用個晚茶XDD

 

晚上了怕睡不著就要了無咖啡因的花草水果茶

 

順邊欣賞下跟早上不同風情打上照明的院子

 

IMG_2332.JPG

 

花草水果茶都各給一壺

 

早上的果汁只有單杯 XDDD

 

都不錯喝

 

早上的果汁我也很愛

 

這幾天在長野喝到的果汁我都很喜歡

 

IMG_2334.JPG

 

雖然這間飯店的內裝我覺得有些舊

 

但視野的客房好像已經翻修過了

 

最最最滿意的是打掃清潔部分

 

這兩次住下來都比在東京市區的飯店來的整潔??

 

常在市區遇到把清潔外包給外勞

 

不知道這是否是造成差異的關鍵因素??

 

在皇家輕井澤飯店我都睡到自然醒XDD

 

出房門常已經看到清潔推車 XDDDD

 

清潔人員也都會很親切地跟你打招呼

 

雖然比較貴下次還有機會的火應該會繼續來住這邊

 

第三天終於是大晴天了!!!!!!!!

 

窗景超級美的!!!!!!!

 

P1060265.JPG

 

早上一邊化妝還一邊看到果嶺上也高爾夫球車+有人在推桿

 

P1060266.JPG

 

雲整個倒映在水面上

 

近一些還可以看到不少綠頭鴨

 

在裡面划來划去 XDDD

 

P1060267.JPG

 

大晴天

 

飯店的院子超美的!!!

 

CO之前先來喝杯早茶 XDDD

 

P1060218.JPG

 

順便趁著天氣好照跟庭院照一張

 

P1060217.JPG

 

早上已經沒有生火的壁爐

 

CI時飯店人員會在這邊招待飲品跟擦手巾

 

也是在這邊填寫確認入住資料

 

IMG_2380.JPG

 

在LOBBY等待接駁車期間

 

看到旁邊的停車場紅葉超級美

 

決定到那邊走走散步

 

IMG_2379.JPG

 

期間飯店人員有來詢問是否要搭接駁車(我覺得這邊的服務蠻好的有在關心注意旅客的需求~~)

 

立刻決定接駁車等搭下一班

 

好好散散步

 

反正15-30 MIN 就有一班車

P1060268.JPG

 

路邊也散落這不少楓葉

 

IMG_2377.JPG

 

散完步

 

回大廳晃晃坐坐

 

下一班接駁遺下就到了

 

CO後也不用拉行李

 

可以直接請櫃檯送到 Smile Conceirge

 

但如果直接要搭新幹線離開的旅客就不適合

 

因為行李到達 Smile Conceirge 要一些時間

 

很適合我這種CO後還要在附近晃晃逛逛的旅客 XDDD

 

P1060273.JPG

 

 


 

接下來小小紀錄一下我逛輕井澤OUTLET的心得

 

我覺得很好逛我朋友說他覺得不好逛 XDDDD

 

所以逛街也很看人 >"<

 

如果這個OUTLET的品牌平常就有在逛可能會比較容易買到想要的東西

 

像這次我在MARC JACOBS買到一件我在台灣本來5折想買的小外套

 

結果後來在台灣沒買到...QAQ

 

但是!!!!!!!!!!!!這次居然讓我在輕井澤OUTLET買到4折又可以退稅(灑花

 

然後這次在SALVATORE FERRAGAMO買到好便宜的針織純羊毛洋裝

 

當時4折又剛好買幾件又再打八折

 

媽咪也很順利買了幾件SF的窄裙很滿意!!

 

雖然SF家是鞋子比較有名~但我的腳跟他們家的鞋沒有很合XDD

 

反而OUTLET衣服好多而且跟好它的設計跟款式有符合我的需求

 

上次也在TOD'S誤打誤撞買到一建議體成形的100%CASHMERE薄針織

 

雖然薄薄的但超暖的害我在北歐都不用穿外套還流汗 XDD(雖然是春末

 

但是

 

我覺得這邊的BV很好逛

 

可能我台灣定價本來就比這邊便宜

IMG_2387.JPG

 

而且打折我的SA會跟我說 XDDD

 

所以BV我覺得還是台灣打折買買就好

 

除非想買在台灣沒買到飲恨的舊款可以試試

 

IMG_2388.JPG

 

然後這家OUTLET的寶格麗我也很愛

 

兩次都有遇到超級划算的特殊皮質的包包

 

價格又很優

 

但是OUTLET的包買之前要好好檢查

 

這次本來想買的珍珠魚皮的包包有瑕疵只好跟它說掰掰了

 

然後我都會去TOMMY跟 Brooks Brothers 看看棉T 有時候會碰到幾件在特價我覺得划算

 

版型有時候會比UNIQLO在俐落一些

 

alice + olivia 我也都會去逛逛但是不是每次都會遇到喜歡的

 

媽咪很愛逛家飾用品的品牌像是AFTERNOON TEA的櫃

 

可以入手到不錯的手帕杯墊類

 

買來當伴手禮也不錯

 

但如果OUTLET的牌子在國內平常又不太常涉足

 

其實蠻容易覺得不好逛......

 

像我就超不會逛運動品牌的OUTLET

 

GUCCI我也逛不太起來....但朋友很愛G牌就一整個開心....ORZ....

 

決定下次有機會再挑戰一次

 

題外話我蠻想去御墊場OUTLET逛逛看

 

我在它的品牌列表中看到VALENTINO讓我好心動 XDDDD

 

下次想找機會排幾天河口湖+御殿場OUTLET試試

 


 

在這邊用餐我是覺得很方便

 

可以預約飯店的料理

 

皇家輕井澤又加法式餐廳

 

我是沒去吃過但聽說評價還不錯??

 

我們這幾天

 

第一天是在FOOD COURT解決

 

FOOD COURT的打烊時間比美食小街早 XDDD

 

但第一天中午我實在是吃太飽了

 

晚餐我只喝了一碗濃湯

 

沒有很有記憶點所以應該也沒驚豔 XDDD

 

第二天晚上吃了美食街的中華料理店家 "月季花 "

 

生意蠻好的

 

我們點了一盤炒飯

 

IMG_2324.JPG

 

一份炒麵

 

IMG_2325.JPG

 

很久沒吃炒蔬菜了覺得還OK

 

IMG_2326.JPG

 

吃飽後

 

搭乘接駁車前

 

到小7逛逛

 

有好多萬聖節限定的點心

 

IMG_2329.JPG

 

有黑貓

 

木乃伊

 

IMG_2330.JPG

 

跟科學怪人!!!!!

 

IMG_2331.JPG

 

雖然吃飽了但是晚上熟食有折扣

 

馬上又買了兩支熱狗當消夜

 

我超級喜歡日本小七的炸物的 XDDDD

 

 

IMG_2249.JPG

 

順便屯了幾罐瓶裝水

 

當時候遇到迪士尼的限定ㄅ裝超級可愛

 

每個人物都買一罐

 

後面

IMG_2370.JPG

前面 XDDD

IMG_2371.JPG

 

中間也有在舊銀座通採買食物跟點心但那些想等下篇憶起紀錄

 

這邊主要紀錄輕井澤OUTLET跟飯店這邊

 

最後一天CO完

 

在美食街覓尋食物

 

當天週六人潮無敵多

 

決定吃這家 "  ONZOUSHI KIYOYASUAN "

 

契機是想吃吃看日式漢堡排XDDD

 

媽咪剛好想吃壽喜燒

 

他們剛好都有

 

IMG_2390.JPG

 

週六小排隊

 

我有先到名單上面登記

 

門口長這樣

 

IMG_2391.JPG

 

等待期間翻翻菜單

 

有幾樣看起來都不錯

 

媽咪最後點了下面的信州牛肉壽喜燒御膳

 

IMG_2392.JPG

 

我點了漢堡排咖哩

 

IMG_2393.JPG

 

飲料也有不少種

 

IMG_2394.JPG

 

前菜生菜沙拉

 

媽咪的壽喜燒還多付一顆蛋 XDDDD

 

IMG_2395.JPG

 

可爾必思跟烏龍茶

 

我是一定要圍上付的圍兜

 

超怕噴到的 :P

 

IMG_2396.JPG

我的漢堡排咖哩

 

我還蠻喜歡左上紅色的那個(我不知道它叫甚麼 TAT...)

 

蠻解膩的

 

漢堡排很多汁軟嫩

 

但是我整體來說還是比較愛是整塊的肉

 

下次應該會點整塊的牛肉 XDD

 

咖哩也好吃

 

但是我還是一樣吃不完.......

 

IMG_2397.JPG

 

媽咪很滿意她的壽喜燒御膳

 

說信州牛不錯吃 XDDDD"

 

白飯也好吃

 

味增湯也很愛

 

我記得好像有續湯服務(記不太清楚是不是這家??)

 

IMG_2398.JPG

 

美食街的中華料理還好

 

最後一天的這家信州牛漢堡排餐廳

 

兩家相比的話會想再來吃 XDDDD

 

對了我發現OUTLET美食街也有明治亭耶!!!!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