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晚餐後回飯店

 

應該是因為高緯度的關係

 

太陽還沒下山

 

雖然哥本哈根的萬豪酒店沒有離市區很近

 

但在河岸邊

 

可以拍拍窗景 XDDD

 

幫媽咪來一張

 

P1060102.JPG

 

想說明天就要上飛機回台灣了˙

 

就遊說媽咪陪我在飯店附近走走拍拍

 

P1060107.JPG

 

這附近的規畫還不錯

 

不少人在遛狗

 

跟慢跑

 

P1060111.JPG

 

走一小段路後回頭

 

照我們的飯店 XDDD

 

可惜在河岸邊

 

如過太陽下山會有小些飛蟲 >"<

 

P1060112.JPG

 

LOBBY也有個酒廊

 

當天有人在這邊舉辦PARTY

 

P1060115.JPG

 

大廳的裝置藝術 XDD

 

這邊的人員我覺得都很親切訓練有素!

 

房間我覺得還好

 

早餐非常多樣

 

在萬豪我吃到北歐旅程來最標準軟嫩的歐姆蛋XDDD

 

P1060116.JPG

 

隔天我們一致同意要早點到哥本哈根機場

 

機場的 退稅 -->拿機票--> 安檢 --> 逛免稅店 --> 出境海關

 

所以也不能逛免稅店逛得太忘我

 

要留點時間排出境海關

 

這篇的重點哥本哈根機場超好逛!!!!!!!

 

最好能撥點時間給它

 

我有不少辦手禮都在機場買的 XDD

 

所以最好可以帶個這疊包

 

可以把戰力品裝一起

 

才不會太多帶最後辣掉某一袋

 

這邊的樂高專區也很有看頭= =+++

 

IMG_1517.JPG

 

 

其實出發前我的好友跟Georg Jensen 的 SA就有跟我提過這個機場很好逛 XDD

 

但是我完全沒想到這麼好逛 XDDDD

 

除了下面的樂高國王外

 

我太沉迷於最後一秒的逛街

 

所以完全沒照片 XDDD

 

留時間過出境海關很重要---> 很重要所以再說一次

 

最後的一點點丹麥克朗也買了包口香糖完全用完

 

結帳時收銀人員看我把零錢克朗用完

還跟我說PERFECT!!! +比    XDDD

 

IMG_1521.JPG

 

我們要搭乘的A380登機口

 

旁邊剛好放一個A380的樂高模型

 

IMG_1524.JPG

 

飛機!!!

 

機場的充電WIFI都完全不是問題

 

但是如果想買食物建議在出境海關前的免稅商品區購買

 

過了出境海關後只剩手動刷卡自助咖啡機了

 

IMG_1527.JPG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去的時候剛襖遇到機場小維修

 

我覺得廁所有點少

 

所以最好也先上個廁所避免登機前排很長

 

IMG_1525.JPG

 

走走繞繞的時候

 

看到卡達航空的飛機

 

沒想到它連駕駛艙的玻璃都是紫色的耶!!!!

 

之前朋友們搭完卡達跟阿提哈德都不停咖講這兩家公司

 

要我下次也試試XDDD

P1060117.JPG

 

終於結束北歐的旅遊紀錄了!!!(灑花!!!!!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