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去吃這個一陣子了 XDDD

 

開幕時經過本來就想試試

 

但是都剛好時間不太能配合

 

那天終於有空前來吃吃看說是九州來的鬆餅

 

先拍拍菜單

 

IMG_3207.JPG

 

發現除了主打的鬆餅外

 

也有鹹食

 

IMG_3208.JPG

 

 

感覺蠻適合聚餐的

 

 

IMG_3209.JPG

 

最主要的鬆餅

 

除了MENU上的有時候也會推出節日季節限定的鬆餅
 

 

IMG_3210.JPG

 

不可或缺的冷熱飲

 

IMG_3211.JPG

 

種類也不少

 

IMG_3212.JPG

 

 

也有限定飲品

 

IMG_3215.JPG

當天我只有一個人用餐

 

所以就點了個鬆餅嘗鮮

 

當天點的是板子上的季節限定鬆餅

 

IMG_3221.JPG

 

 

那陣子剛好手機的照相功能有點問題.....

 

照片不太清出

 

PO個小圖

 

看起來雖然跟看板不太一樣

 

但是也美美

 

IMG_3222.PNG

 

大圖都有點模糊

 

話說這間店的椅子跟之前在Red Valentino看到的一樣說

 

好有夢幻感

 

IMG_3223.PNG

 

整個就很適合拍照

 

桌面也有大理石紋= =++

 

IMG_3224.PNG

 

味道我覺得我不愛.....

 

比較屬於像蛋白霜不太像鬆餅

 

可能蛋白霜類很吃蛋的品質

 

我覺得有點腥味我不太愛

 

不然現點現做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整體來說鬆餅的價格有些偏高

 

如果聚餐的話可能會試試他們家的鹹點

 

但是鬆餅我不會再想吃第二次

 

結論是是家適合姊妹聚會的地方

 

裝潢的夢幻夢幻的

 

鬆餅嘛就......我不愛 XDDD"

 

以上~~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