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Blala
櫻花櫻花幾時開~~~ 今年比去年晚不少XD"

前陣子極致的夜乳跟精質乳霜剛好用完

 

決定開買一陣子的 THE GINZA系列來用用

 

THE GINZA的化妝水已經先用一陣子了

 

這次開了THE GINZA的乳液跟 精華液?按摩油??(上面是寫 Hybrid  Gel Oil )

 

還有皂

IMG_3252.JPG

忽然發現東西都剛好在年前用完 XDDD

 

THE GINZA的皂

 

我覺得也很好用耶!!!!!香味我也很愛

 

很熟悉但是不知道是甚麼花的味道 XDD

 

我覺得銀座的皂也不輸CPB的極致皂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的關係總覺得有比極致皂乾一咪咪

 

FullSizeRender 2.jpg

 

化妝水

 

比極致的化妝水清爽!!!

 

所以我更愛這罐

 

話說近幾年都不冷

 

我在高雄都沒穿到長袖= =.....

 

IMG_3253.JPG

 

開了這罐 Hybrid  Oil後

 

我覺得THE GINZA的化妝水

 

後面配上這罐有1+1>2的感覺

 

雖然名稱有Oil但完全不膩一下就消失了

 

也蠻有保水感的

 

IMG_3249.JPG

 

我有照著說明書按摩

 

第一次用的時候有小驚艷

 

不膩可以保濕

 

IMG_3323 1.JPG

 

所以我覺得這兩罐可以一起帶

 

下次有去日本銀座系列我應該也是回購這兩罐

 

IMG_3248.JPG

 

這個系列的乳液

 

我覺得表現還好

 

中規中矩也不差啦

 

只是我覺得替代品比較多一點 XDDD

 

保濕度也蠻讚的而且不膩

 

南部的夏天應該不行 XDD"

 

這罐質地比較厚重

 

用完應該不會回購

 


20190217補述

結果!!!!!!我覺得這罐用下來比精質乳霜讓我的皮膚更穩定說@@"<--不會長東西

 

精質乳霜我在台灣不能天天用......天天用一定會長痘或粉刺

 

但是一周用一次的話隔天會有驚豔的感覺

 

可能對我來說THE GINZA乳液適合天天用 精質乳霜適合偶爾加強用??

 

雖然這樣也沒也改變我對the ginza乳液不想要回購的結論 XDDDDD

 

對我來說不少產品可以取代它的 XDD


而且他的蓋子不知道我這瓶是不是瑕疵還怎樣

 

完全沒卡榫

 

拿的時候如果抓蓋子會整罐掉下來......

 

拿的時候要拿瓶身......

IMG_3251.JPG

 

然後紀錄一下最近的夜間保養

 

由右到左

 

The Ginza 化妝水-->CHANEL夜間美白精華(覺得這樣對我的效果有點減退,等存貨用完應該會等到改版再回購了XDD)

--> The Ginza  Hybrid  Gel Oil --CPB新生緊緻水精華 -->CPB逆引(天氣比較熱的話會不擦這罐)-->The GINZA 乳液

 

 

IMG_3429.JPG

 

THE GINZA的價目

 

可以看這篇 : 初秋東京小旅行- THE GINZA & Clé de Peau Beauté 小小買

 

只是這是前前年的DM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漲價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