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漢神巨蛋逛逛的時候

 

看到5F出現了兩個牌子的護膚中心

 

剛好 La prairie 跟 CHANEL 我都很有興趣 XDDDD

 

當天經過CHANEL護膚中心的時候

 

發現裡面沒有服務人員

 

好像是有顧客在裡面的樣子

 

所以只先約了 La prairie 的護膚 XDDD

 

時間還沒到但是最近會去體驗看看

 

再決定要不要來去買五送一

 

把價格筆記一下

 

IMG_3025.JPG

最近到2018 12/31 前 鉑金完美逆齡療程有打九折的樣子 = =+++

 

而且聽說2019全部會在漲價

 

其實當我約完 La Prairie的療程後

 

隔幾天CHANEL 的 BA 剛好有LINE我

 

跟我說他們5F有推出繼101後的護膚中心

 

CHANEL的護膚項目跟價格如下:

 

FullSizeRender 12.jpg

 

CHANEL跟La Prairie一樣有買五送一

 

但是不知道他們的買5送1優惠是否為期間限定 還時長期都這樣

 

CHANEL的療程可以在1F化妝品櫃結帳優~~~

 

我準備等 La Prairie 跟 CHANEL都體驗過後再決定要買哪家 XDD

 

以現在的價目表來說

 

La Prairie 的魚子跟白魚子療程感覺比CHANEL的保濕 3.5DA 美白療程划算

 

La Prairie 有90分鐘但是 CHANEL只有 75 分鐘

 

 

以最高價的療程來說 CHANEL的價格比 La Prairie 的便宜

 

如果兩家的體驗後感想都差不多的話

 

我應該會買La Prairie 的 魚子OR白魚子

 

但是比較高價的120min療程買CHANEL的

 

我超級久沒在台灣購入La Prairie了

 

順手要了份他們家的價目表

 

雖然聽說12/31以後會有漲幅

 

決定還是建檔一下

 

因為明年應該會有機會去西歐的大機場LP的貨色應該會比較齊全 XDDDD

 

到時候可以翻BLOG找價差 XDDD

 

鉑金系列聽說不錯用但是我完全沒用過

 

近期也不在我的口袋清單裡

FullSizeRender 13.jpg

 

魚子系列的眼霜跟眼部精華我覺得不錯用

 

這個系列的霜類也不錯用

IMG_3027.JPG

但是我最感興趣的是白魚子系列

 

的時光聚光緊膚霜 不知道會不會比之前的雙潤

 

之前白魚子的霜我覺得蠻乾的

IMG_3028.JPG

極致亮顏的晚霜我一直很喜歡

 

明年應該會在機場入手如果有的話

 

感覺這個系列大機場出現的機率比較高

 

不然機場比較常看到魚子跟白魚子跟瑞士系列

IMG_3029.JPG

 

瑞士系列我只有用過小樣

 

油跟霜都不錯

 

但是我最喜歡的是那隻防曬

 

不知道屬不屬於瑞士系列

 

我的乾肌好友就整個很愛瑞士系列的那罐霜

IMG_3030.JPG

動能活膚之前的BA一直對我說對痘痘粉刺有效

 

但是我也只是用了幾包試用後來決定用皮膚科醫生開的酸類產品 XDDD

IMG_3031.JPG

 

 

對這一面的產品都還好 XDD

 

IMG_3032.JPG

 

面膜不錯用

 

對我來說是比肌鑰的美白面膜喜歡

 

但是價格也比較高

 

瑞士清透防護乳如果外殼有改善不再掉銀粉的話我絕對會回購

 

IMG_3033.JPG

 

聽說新出得智慧粉底跟歐洲的價差不小

 

決定來去看看

 

IMG_3034.JPG

 

等CHANEL跟 La Prairie 都去護膚完

 

再回來補心得

 

 


 

La Prairie 2019 後 漲價的價目表

 

IMG_3064.JPG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