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好像很流行霧面唇彩

 

應該說好像流行有一陣子了......XDDD"

 

然後害我去年買的CPB亮面唇蜜.....

 

都還是呈現未開封的狀態

 

決定幫我家的霧面唇彩歸檔一下

 

希望可以降低自己在敗唇彩的慾望...ORZ...

 

下面是我的霧面唇彩.....

 

好像看齊來也沒很多支嘛~~~(樂觀貌

DSC03902.JPG

由左至右

 

CHANEL 絲絨唇露 # 168

香緹卡 花妍柔霧唇彩 # LINDA

香緹卡 花妍柔霧唇彩 # DORIAN

CHANEL 絲絨唇露 # 152--> 贈品小樣

CHANEL Rouge Double Intensite # 40

 

DSC03903.JPG

 

我本來以為我是鬼打搶買超相似色

 

CHANEL 絲絨唇露 # 168

香緹卡 花妍柔霧唇彩 # LINDA

 

結果擺在一起 香緹卡的LINDA 紅了一點 也更偏紫

 

CHANEL #168 整個超適合日常妝的

 

雖然好像比較常聽別人推 #140

 

兩個C家比起來

 

持妝度都很高

 

吃東西也不太會掉

 

我覺得質地上 CHANEL 有比 香緹卡  乾

 

擦相同的時間CHANEL比較顯唇紋

 

但是對我來說CHANEL家的包裝大勝

 

好適合放在小包裏裡而且霧面玻璃質感很讚

 

又不像香緹卡容易有刮痕......

 

真希望是CHANEL的包裝 香緹卡 得內容物喔

DSC03904.JPG

 

CHANEL家的絲絨唇露

 

其實包裝也有些不同

 

一般版的好像都向右邊的小樣一樣

 

頭飾光面像鋼琴烤漆那樣

 

#168 是屬於2018秋妝系列

 

頭跟整個管身都是霧面的

 

DSC03905.JPG

 

連上面的LOGO質地都不一樣

 

一邊是金色的一邊是黑的 XDD

 

DSC03906.JPG

 

香緹卡的刀妝實在不太優

 

新買的 Dorian 剛新買頭就侑點氧化.... = =

 

而且蠻容易有刮痕的

 

看看她後面的CHANEL 已經用好久了包裝還是很嶄新

 

除了金色部分容易沾指紋外 XDDD

 

DSC03907.JPG

 

好想入手唇露 #154 和 #196

 

可惜我發現 #196 跟我的 ROUGE DOUBLE #40 貌似有點像

 

#154的紅超級美

 

我覺得我絕對用不完.......紅色唇彩我消耗速度極慢.......

 

聽說GA的霧面唇彩也不錯說

 

望向吃都吃不完的唇彩們決定忍住

 

連櫃位都不要接近會比較安全

 

總結上我是認為 :

 

質地包濕度上是  香緹卡 > CHANEL

 

包裝上的喜好度我自己是 CHANEL > 香緹卡

 

價格上  香緹卡 > CHANEL

 

容量上 CHANEL 6ML < 香緹卡 6.5g

 

歸檔完結果我還是對CHANEL家的154念念不忘

 

之前在櫃上試 CHANEL# 154 不只燒到自己還燒到好幾個人跑去入手

 

我還是一直忍耐遲遲未入...XDD...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