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連假要結束了

 

決定趕篇遊記

 

當天預計午後

 

要由芬蘭飛往冰島

 

離開赫爾辛基前先來去用餐

 

今日的午餐餐廳

 

我覺得蠻好吃的

 

 

IMG_0384.JPG

 

用餐長桌

 

感覺有蠻多當地人也在這裡用餐

 

IMG_0340.JPG

 

前菜

 

莫札瑞拉起司+番茄

 

這道我好喜歡

 

IMG_0381.JPG

 

另種前菜有點類似

 

韃靼牛肉

 

我有嘗一小口 完全沒腥味

 

老媽說不錯 XDD

 

但是我還是比較愛我的起司加番茄 XDD

IMG_0380.JPG

 

我忘記這是甚麼肉了

 

口味沒有前菜驚豔

 

旁邊橢圓形的吃起來很像麵疙瘩

 

搭配醬汁不錯吃wwwww

 

IMG_0382.JPG

 

甜點

 

香草冰淇淋左下面的酸酸果子

 

酸甜蠻平衡的

 

IMG_0383.JPG

 

 

用過午餐後

 

準備搭機前往冰島

 

途中經過芬蘭的總統府

 

P1040826.JPG

 

一下子機場就到了

 

IMG_0385.JPG

 

機場裝飾的小飛機有點可愛= =+++

 

北歐機場好像有不少自製設備

 

安檢也蠻嚴警的

 

帶的雖身小牙膏有被要求拿出來重過X光

 

但是人員都很NICE

 

IMG_0387.JPG

 

今天是搭冰島航空的飛機

 

IMG_0390.JPG

 

這個幾場到處都可以充電<--覺得這個好方便

 

WIFI也不弱

 

IMG_0391.JPG

 

今天沒有空橋

 

要做接駁車然後搭樓梯

 

冰島航空的制服也不錯看說

 

我覺得飛行時間還蠻長的 XDDD

 

在機上把在阿聯酋上沒看完的" The Shape of Water "看完

 

結過我發現EK上的版本是刪減版耶 @@"

 

剪了不少片段!! 在冰島航空上是無刪減版!!!

 

這個發現讓我有點訝異~我還以為應該都會視是同版本 XDDDD

 

冰島航空版本忽然露點害我嚇一跳 XDD"

IMG_0395.JPG

 

下飛機領完行李後

 

就直接出發到BLUE LAGOON了~

 

冰島跟芬蘭時差 3 HR

 

雖然覺得非蠻久的但是時間往前撥

 

覺得時間好像變多不少

 

到達BLUE LAGOON後

 

下車要在小走一段

IMG_0399.JPG

 

沿途旁邊都在冒蒸氣

 

IMG_0398.JPG

 

終於到達寄放行李跟入場處了

 

這邊觀光規劃做的蠻好的說

 

入場手環可以消費也可以當寄物處的鑰匙

 

旁邊也有一系列BLUE LAGOON的保養品販賣區

 

吹風機棉棒也都一應俱全

IMG_0400.JPG

 

領完毛巾

 

就準備入泡啦!!!

 

人好多 XDDD下水前超冷的(抖

 

而且要走下水的斜坡超級無敵滑還我差點滑倒.....

 

還好我有抓著欄杆 :P

 

 

 我覺得水沒有很深

 

研究一下地圖後

 

馬上朝著面膜區前進 XDDDD

 

面膜區有人員舀一匙一匙的面膜給大家 XDDD

 

摸起來滑滑的我覺得有點像山藥泥

 

質地跟KIEHL'S的差很多稀稀的 XDDD

 

我沒抹臉抹在背後

 

晚上回飯店後覺得背超乾的!!!!還好我沒抹臉上

IMG_0462.JPG

 

玩過+泡過一陣子後

 

大致清洗完畢後

 

把感應手環回給自動閘門後

 

到另一邊 的BLUE LAGOON 景觀餐廳

 

準備用晚餐

 

旁邊的落地窗可以看到園區 XDD

 

P1040828.JPG

 

晚餐坐圓桌

 

泡完BLUE LAGOON 我覺得皮膚超乾的 XDDD

 

要記得抹乳液

 

IMG_0464.JPG

 

這家餐廳我覺得還不錯吃

 

前湯有點鹹

 

IMG_0465.JPG

 

主菜的魚不錯吃

 

IMG_0466.JPG

 

甜點也還不錯

 

而且餐廳的整體氣氛我覺得蠻不錯的

 

泡完很適合來這邊用餐

 

IMG_0467.JPG

 

離開前跟門口的招牌來一張

 

天空還很亮

 

我記得時間已經不早了 XDDD

 

P1040830.JPG

 

在冰島這幾天空氣一直充滿這硫磺味

 

這邊的熱水也都充滿硫磺味 XDDDD

 

可能是水中礦物質比較多還是怎樣??

 

我在冰島頭髮整個超級滑順!!!!

 

明明我的洗護髮產品跟台灣用的一樣說

 

在台灣的時候就差很多 XDDDD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