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都上秋冬了 XDD

 

但是還是決定把我前前陣子

 

逛到的早秋東西記錄一下 XDDD

 

IMG_1620.JPG

 

一進D家展示櫃擺的就是PRE FALL 的 MINI  LADY DIOR

 

跟早秋的jadior鞋 XDD

 

IMG_1621.JPG

 

幫鞋子特寫一張

 

小抱怨~D家的鞋款 10CM為什麼都只進到35....

 

我有不愛6.5的 kitten heel.....

 

 

整個逼我去日本逛DIOR

 

IMG_1617.JPG

 

大概看了下擺設 XDDDD

 

IMG_1615.JPG

瞄到一頂早秋的帽子

 

我覺得比之前春夏的網紗款吸引我 XDD

 

搭配旁邊的方形墨鏡有好看到

 

雖然效果很好但是我還是私心愛櫃子裡的水銀鏡片 DIORSOREALRISE 多一點 :P

 

但是實際戴起來是方形的DiorStellaire1比較輕價格也比較便宜一些 XDDDD

 

IMG_1706.JPG

 

幫SOREALRISE再來張特寫

 

他們真的不錯看又蠻前衛的

 

暫時把他們都放在猶豫清單裡 XDDDD

 

 

 

繞繞衣服區

 

D家的蕾絲還是依舊那麼美麗 XDD

 

IMG_1622.JPG

 

底下的勃根地色麂皮 Jadior 鞋 也蠻美的

 

話說......我覺得他們家的漆皮實在無敵硬!!!雖然很百搭

 

尤其是在新的jadior鞋上

 

很多年前的 miss dior 魚口跟鞋感覺比較沒那麼硬說

 

平平都是漆皮不知道為什麼差那麼多

 

IMG_1623.JPG

 

旁邊還有深藍款的

 

如果要在入手的話我應該會改買網狀的或原皮~

 

IMG_1702.JPG

 

雖然說最近D家都在力推新包

 

不管事Jadior 包 還是馬鞍包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眼力還是只有黛妃包

 

 

我發現這次早秋初的黛妃有顆的顏色帶點金屬棕金色

 

有美到 色號好像是 M19J <--特地筆記起來XDDDD

 

IMG_1705.JPG

他們家的背帶

 

我覺得也越來越有造型

 

但是我一直覺得不是我的痛調

 

所以站在欣賞的角度

 

覺得美美的但是完全不會想買 XDDD

 

IMG_1707 (2).JPG

 

看到幾顆黑色的LD

 

一直覺得好像應該要入手一下黑色的小羊皮中型LD

 

但是總覺得雖然經典但是少了點火花

 

然後台灣好像就140K了

 

還是更高 XDDD

 

之前依直覺的灰色也不賴

 

展示光打太強讓灰色有點太白

 

還是這個繪灰色本來就這色??

 

IMG_1704.JPG

 

前陣子也在D家看到好多桃紅色的包

 

D家感覺生意越來越好

 

每次逛逛都很療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