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北歐的彩妝品 & 保養品

 

我都是在機場跟郵輪上買的 XDDDD

 

以彩妝品來說 我覺得機場免稅店的商品比較新= =++也比較便宜

 

雖然都是免稅

 

第一次下手是在 Silja Symphoony上

 

這艘上的彩妝比後面搭的DFDS 多樣 感覺商品也比較多新品

 

DFDS上酒類零食好像比較多

 

P1040692.JPG

 

在這邊買了隻 HR睫毛膏

 

本來想買沒用過的蟒蛇款

 

但是船上沒有

 

我只好想說退而求其次入手了蕾絲款

 

最後入手價試30.35EUR

 

我們的船艙可以打九折

 

所以定價比結帳價格EUR30.35高一點

 

IMG_0247.JPG

 

結果隔沒幾天就在據說物價很高的冰島買到我要的蟒蛇款了!!!!!!!

 

冰島機場免稅店真是不錯好逛 XDDDD 牌子不少產品也還OK

 

至少比郵輪齊全 XD

 

IMG_0395.JPG

 

然後我也順手入了YSL的 TOP SECRETS INSTANT MOISTURE GLOW

 

台灣好像翻譯叫做 : 名模肌密光燦水凝露

 

之前在台灣入手他們家粉底時有拿到試用

 

覺得蠻喜歡的

 

還有買了一支當地冰島的護唇膏

 

三樣結下來 信用卡 CHARGE 2511+手續費38 =2549 NTD-->便宜超多的!!!!!

 

光YSL的TOP SECRETS INSTANT MOISTURE GLOW 台灣好像就要2000了

 

HR睫毛膏大概要1000多吧!-->台灣沒有HR我大概用郵輪上的免稅價估了一下

 

所以在冰島機場買歐系彩妝真便宜到

 

剛好有需要的話可以入手

 

然後我還有看到滿架子的台灣CHANEL一直說是限量的NO5 圓形護手霜

 

 

IMG_1555.JPG

 

這趟旅行下來我一直看到下面這個牌子 SENSAI

 

不管事在郵輪上還是機場

 

IMG_0606.JPG

 

GOOGLE了了一下

 

結果是KANEBO佳麗寶的專門銷售亞洲以外地區的牌子

 

不知道好不好用 在每個地方都好大一櫃然後都在很醒目的地方耶!!!!!

 

我一直心理在想是像資生堂肌膚之鑰那樣的品牌定位嗎?????

 

雖然很好奇但是我沒入手 XDDD

 

要我去歐洲入手日本品牌再揹回台灣我還是有點猶豫

 

如果下趟歐洲型又有遇到的話再選罐回家玩玩看 XDDDD

 

話說我突然發現連在台灣時

 

我好像都沒用過佳麗寶集團的任何產品耶!!@@

 

IMG_0606.JPG

 

在北歐都是買彩妝品

 

這趟為一買的一罐保養品是sisley

 

話說不知道是不是 Sisley在北歐不紅了..... >"<

 

在機場免稅店跟郵輪上面都沒看到他們家的東西

 

這條sisley 保濕面膜  Ecpress Floert Gel hydranting and toning mask

 

這已經是我回購的第二條了

 

我覺得這條比黑玫瑰好用也比較便宜

 

第一條是在台灣機場買的

 

當時買 3490 NTD 我記得台灣專櫃好像單價是4100 NTD

 

Sisley這條我幾乎都帶出國在比較乾燥的國家用

 

卸妝洗臉完 塗一層 然後洗澡

 

洗完澡再做接下來的保養 都不太會遇到脫皮的清況

 

隔天上妝前 如果有點乾或小脫皮 我也會先擦一下這條 刷完牙洗掉再上妝

 

我還蠻愛的 XDDDD

 

在北歐旅程快走完的時候我的這條也剛好要用完

 

可是離開歐洲錢都沒看到sisley的櫃店

 

最後在杜拜機場終於看到sisley了!!!!!(感動

 

超幸運的是當時sisley在杜拜機場剛好在做活動

 

好優惠!!!!!!!!!單品打7折 三樣再7折

 

但是Sisley家我只有用這個品項

 

很理智的只帶一樣XDDDDDD

 

IMG_1549.JPG

 最後這條的價格是 70.13 EUR 結帳 大約等於 2525  NTD

 

比台灣機場的 3490 NTD 便宜

 

根本是台灣櫃上4100NTD6.1-6.2 折價格!!!!!!!!!!!!!!

 

之前完全都不會想在杜拜機場買東西想說要結迪達姆很麻煩~

 

這趟去可以直接結歐元或美金 方便很多

 

有點後悔沒順便看看 la Prairie 有沒有活動優惠 XDDDDDDD

 

結論是杜拜機場的彩妝鄉分類超齊全的!!!!連DIOR CHANEL的精品訂製香都有

 

有活動時更是會便宜不少

 

如果剛好有缺甚麼其實可以詢價一下

 

說不定可以買到優惠 XDDDD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