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跟好朋友聚餐

 

想說來去吃吃看好像蠻紅的茶六

 

之前都吃碳佐麻里這次換換口味 XDD

 

IMG_1600.JPG

 

話說茶六訂位好像有點難訂??<---不適我訂的所以也不清楚XDDD

 

但是他們家的菜單非常楊春

 

而且服務生感覺忙不太過來>"<

 

室內蠻吵雜的我都聽不到對面的人再說甚麼(笑倒~~~

 

我們點了2K多的雙人套餐其他在加點

 

前菜凱薩沙拉

 

沒有特別感想XDD但是也不差 XD

IMG_1577.JPG

 

套餐的拼盤

 

有豬肉鴨肉跟雞肉的樣子

 

IMG_1578.JPG

 

我們加價點了飯糰

 

後來覺得應該點白飯的XDD

 

因為燒肉很下飯XDD吃到後面一直想吃吃白飯

 

IMG_1581.JPG

 

醬燒牛條肉

 

IMG_1579.JPG

 

補張正面照

 

感覺盤子很大XDD

 

這個來不錯吃wwwww

 

IMG_1639.JPG

 

烤盤上的是雞肉跟鴨肉

 

IMG_1638.JPG

 

飲料無糖綠茶

 

話說他們的服務生實在是太忙了

 

水都要提醒才上

 

IMG_1580.JPG

 

薄片牛舌

 

我覺得這道還好

 

還是日本的牛舌好吃

 

牛舌的話如果下次還有去的話我應該就不會點了XD"

 

IMG_1583.JPG

 

套餐的牛肉拼盤

 

極黑牛霜降+照燒橫膈膜+和牛肋條

 

IMG_1582.JPG

 

其他又單點了

 

醬燒霜降牛

 

IMG_1585.JPG

 

去骨牛小排

 

IMG_1584.JPG

 

牛肉都還蠻好吃的

 

但是我實在是吃不太出來等級差異

 

覺得都不錯

 

IMG_1586.JPG

 

吃完肉類本來想說應該OVER了吧!!!<--已經很飽了

 

結果又上了海鮮山藥拼盤

 

喔對忘了說還有鮭魚火鍋在遠方(眼神死

 

IMG_1637.JPG

 

趕快把海鮮類放上去烤

 

花枝還OK

 

IMG_1587.JPG

 

還有肥腸差點忘記

 

我覺得肥腸 蚵仔麵線的比較好吃 XDDDD

 

我可能更愛用滷的然後配蒜泥

 

IMG_1636.JPG

 

最後的解膩水蜜桃醋

 

IMG_1588.JPG

 

甜點花生雪花冰好可愛!!!!!

 

也蠻好吃的

 

IMG_1591.JPG

 

整體來說茶六換烤網蠻勤快的

 

肉類也都不錯吃

 

只是覺得環境蠻吵雜熱鬧的

 

服務生忙不太過來

 

整體來說我還是愛碳佐麻里多一點點XDDDD

 

IMG_1598.JPG

 

最後我們又去星巴克喝星冰樂 XDDD

 

覺得 奶茶義式奶酪星冰樂 比 開心果巧克力 的好吃

 

對我來說 開心果巧克力 太甜了 :P

 

改天買一送一再來回購奶茶奶酪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