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完預購

 

發現還是有些東西沒買齊

 

就那邊補一些這邊補一點

 

東西都少少的

 

作一下紀錄

 

出門有時候不太確定某樣東西哪時候買的我都會CHECK一下BLOG  XDDDD

 

預購後補的幾乎都是髮品

 

跟一點點點點點點保養彩妝

 

雖然遠百的母親節檔期結束了

 

剛好遇到5000送600的活動

 

就補了下AVEDA雖然巨蛋也可以買

 

但是覺得遠百的活動常常有比較優惠 XDDDD

 

然後Kiehl's趁著母親節檔期結束前幾天去補貨老爸的髮品

 

結果都沒貨.....有不讓欠......>"<

 

只好先帶潤髮乳+金盞花水會家

 

金盞花水是我順便帶的

 

IMG_9989.JPG

 

結果.....去拿K家的白泥欠貨前

 

老媽說他的C家保濕用完了.....

 

只好順便再補一點C家的保濕精華液

 

順便帶的最新上市的保濕化妝水還是精華

 

裡面有一顆一顆的試在手上好像有那摩保濕一些??

 

因為是新品不小心就買了......XDD

 

為了湊3000的倍數

 

就順手帶了防曬跟一條洗面乳

 

IMG_9995.JPG

 

沒想到C家小小的補了兩樣

 

就送的一小盒小樣

 

IMG_9996.JPG

 

順便試了下夏季的指甲油

 

覺得小指的#608跟無名指的#612

 

都還蠻好看的可惜都沒貨QAQ

 

最後改帶線筆#887 & #897

 

有點亮粉的897我很喜歡

 

IMG_9980.JPG

 

BA又拿的限量的NO5限量新品來讓我試

 

乳液蠻潤的

 

可是我不愛no5號的味道

 

如果是CHANCE的話我會比較想買 XDDDD

 

IMG_9981.JPG

 

去年還是前年買的DIOR FOREVER粉底快用完了

 

準備找找霧面的夏季粉底

 

後來買了YSL的恆久完美無瑕

 

這次的色號拿得很滿意之前DIOR拿的太黃了.....

 

雖然我覺得這罐不太遮所以我還是會混光潤 XDDD

 

但是妝感我還蠻喜歡的

 

IMG_9944.JPG

 

檔期結束後.....

 

到處缺貨也不欠貨的米蛋白洗髮精

 

不知道為什麼就出現了...= =.....

 

因為也快用完了就順手結了兩瓶

 

IMG_0046.JPG

 

母親節檔期的補貨終於補完了..... XDDDD

 

這次分超多次買的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