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Sarabeth's 已經來台灣開店了= =+++

 

但是我還是一直沒機會去吃...QAQ

 

這次去東京剛好有經過東京車站的店

 

就來吃吃看 XDDDD

 

剛好快萬聖節

 

店面都有萬聖節布置

 

IMG_8353.JPG

 

東京站店的位置在大丸隔壁的鋼鐵大樓2F

 

我跟媽咪和點了法式吐司 & 班尼克蛋 跟兩杯飲料

 

這家店生意蠻好的

 

還沒12點就大概有8分滿

 

下面這倒是法式吐司

 

鬆軟鬆軟的不錯吃

 

IMG_8349.JPG

 

鮭魚班尼克蛋

 

最下面的麵包吃起來跟麥噹噹的滿福堡好像

 

這道招牌菜真的不錯吃說

 

但超級嫩一整個會抖動 XDDD

 

生菜沙拉也不錯

 

IMG_8346.JPG

在Sarabet's吃完 brunck

 

就到附近的日本橋高島屋逛逛

 

話說我這次才發現原來手扶梯旁邊的高島屋娃娃會換裝耶!!!!

 

右邊的是春天賞櫻的時候的樣子

左邊是這趟初秋旅行的樣子 XDDD

 

超可愛的

 

IMG_8339.JPG

 

話說高島屋的H家東西也不錯多

 

日本的H貨色都比台灣多.....

 

在高島屋買完福砂屋後

 

IMG_8354.JPG

 

準備出發到代代木公園站喝喝看

 

聽說很有名的北歐咖啡

 

IMG_8363.JPG

 

FUGLEN  COFFEE咖啡店離代代木公園站的3&2出口最近

 

當天雨下得不小增加了尋找難度

 

害我的紙本地圖都濕掉了.....還好當初是用雷射印表機印的 XDDDD

 

2號出口出來走了一小段

 

我記得好像有經過三宅一生的工作是之類的

 

然後沒多就彎進巷子就到了

 

沒有想像中的難找

 

IMG_8360.JPG

 

因為下大雨人也不少

 

但是戶外座位去都沒人(廢話!!!! XDD

 

照了下MENU

 

其實我跟咖啡不太熟........我是紅茶派..:P

 

這趟主要是來買咖啡豆回家給老爸喝的 XDDD

 

就照例點了兩杯 拿鐵 XDDDD

 

IMG_8361.JPG

 

燈燈~~~~

 

長這樣

 

當天我既的是肯亞豆

 

我嘴殘覺得可起來探慰比較重應該是深培???

 

然後有些些回甘

 

以上

 

IMG_8362.JPG

喝下來覺得這家店的味道比較狂野??會讓我聯想到強尼戴普<--超怪的感想 XD"

 

藍瓶比較柔順??

 

XDDDD大概是這樣

 

我自己兩家比起來是比較偏愛藍瓶

 

如果在家丸山的話我最愛丸山

 

豆子帶回來大家好像也更愛藍瓶一些 XDD

 

所以這家北歐咖啡應該不會再回訪了 XDDD

 

最多就是遇到在門口照張相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