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收到

 

新的菁萃上市的DM

 

順便約了下護膚+體驗菁萃

 

下面是這次護膚用的東西

 

IMG_8006.JPG

 

我真的覺得在櫃上護膚比自己擦通樣的產品效果好超多的!!!!!

 

到底是為什麼!!(吶喊!!

 

雖然是30MIN的小型護膚

 

也完全沒馬虎

 

體驗型的護膚會坐腳可以拉直的沙發XDDD

 

IMG_8007.JPG

 

美白精華我預購應該會帶

 

然後還在考慮要不要帶清爽型的夜乳 <---前陣子旅行用小樣我還蠻喜歡的

 

然後夏天大手筆地拍新生無暇我很喜歡

 

IMG_8009.JPG

 

接下來保養體驗後

 

最重要的菁萃比較

 

下面紅色這罐是舊型的限量包裝

 

新舊款都可以換補充瓶

 

舊款的補充瓶是不透明的!!!新款式透明的!!!<----可以看剩多少XDDD

 

然後我覺得新款的比較沒有酒精味

 

舊款的擠在手上感覺比較稀一點點

 

但是推開後感覺新款比較清爽

 

然後味道我覺得差不多 XDD"

 

2015-10-12 20.20.53.jpg

 

精質系列外表都改版完成了XDDDD

 

IMG_8008.JPG

但是肌鑰現在給的試用比較小氣 XDDD

 

之前就款出的時候有比較多小樣

 

然後呢~舊款的菁萃會讓冒粉刺....

 

新款的麼嘛~~~還要再觀察才知道

 

我如果想到才會買菁萃吧....!?

 

當天我又不似新的試了次精質粉霜

 

這次用潤色妝前 + 壓粉餅

 

有大大提升遮瑕度跟持妝度!!

 

可是不太是我的需求.....

 

感覺上這瓶應該比較適合乾肌或熟齡肌

 

聽說會讓眼周細紋完全不卡粉?

 

但是我沒細紋故無法體會...ORZ.....

 

遮瑕度 : 光潤 > 絲緞光 > 裸肌光 >= 精質

保濕度 : 精質 > 絲緞光 > 光潤

 

結論是~我一會繼續屯光潤 XDDD

 

夏天 :光潤 + DIOR FOEVER粉底

冬天 : 光潤 + 絲緞光

 

啊 .....然後......好像要開始列清單了??

 

不知道為什麼今年沒甚麼火耶.....

IMG_8010.JPG

 

附上明年的回饋禮

 

IMG_8017.JPG

 

然後CPB聖誕彩妝裡的眼影超美的

 

只是不知道實品如何了 XDDD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