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本來就打算去拍拍東京車站

 

結果意外發現車站附近超好逛的!!!!

 

裡面也很好逛

 

但是太大....需要一直看地圖 :P

 

IMG_6850.JPG

 

出發前就想去拍的車站天花板XDD

 

IMG_6879.JPG

 

當天天天空有點陰

 

我有看車站的規劃圖

 

雖然前面還有工地

 

但是規劃圖上顯示等完工

 

會有噴水池

 

IMG_6881.JPG

 

我本來跑到屋上庭園想拍車站

 

但是當天沒開

 

IMG_6851.JPG

 

但是附近有好幾棟大樓商場

 

我就跑到另一棟去拍

 

這棟有開XDD

 

P1040238.JPG

 

匆匆拍了幾張= =++

 

感覺等工地完工應該會更大器好拍XD

 

P1040233.JPG

 

拍完照準備去逛另一棟的時候順便在拍一張XD

 

P1040248.JPG

 

東京車站附近的幾個賣場我覺得都不錯逛

 

這邊也有 BAOBAO的櫃點

 

IMG_6852.JPG

 

價差我覺得不小

 

日本三宅一生的衣服也便宜不少

 

可惜他們家的衣服不是我的菜

 

IMG_6853.JPG

 

然後我覺得大丸的美食街有好多伴手禮可以買

 

然後人也超級多!!!!而且有越晚越多的趨勢...尤其是下班時間後

 

經過另一邊的拱頂再照一張

 

拱頂排邊的窗戶是東京車站飯店的窗戶 XDDD

 

P1040252.JPG

 

逛完東京車站附近後

 

回飯店前

 

先買買聽說蠻有名的龜十

 

雖然時間不早了

 

但是還是有排隊人潮呢!!

 

IMG_6858.JPG

 

FAUCHON在日本橋高島屋有櫃點

 

還有位置可以喝下午茶

 

我只買了他們家有名的閃電泡芙

 

真的蠻好吃的WWWWW

 

而且他們家生意不錯

 

我離開東京車站後回日本橋搭車時

 

發現泡芙大概只剩下三個還是兩個而已

 

IMG_6911.JPG

 

PH 家的馬卡龍我是在大丸的美食街外帶的

 

可是哪邊的口味好像有點少

 

IMG_6865.JPG

 

內餡有香草籽我很喜歡

 

他們家的玫瑰對我來說真的有比Ladurée的好吃

 

雖然我覺得其實都不錯

 

但是PH的老媽就沒有說像護手霜了XDDDD

 

IMG_6866.JPG

 

可惜這次沒有吃到他們家在表參道店的甜點

 

但是現在有GINZA SIX的 DIOR X Pierre Herme CAFE 後

 

D家的更吸引我了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