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跟前年一樣辦在福容飯店

 

去年我記得是在漢來

 

這次來福容覺得他們生意好像變好了

 

而且附近的藥妝店貨品好齊全 便利商店東西也很多

 

附近也多開了好多家店~

 

遇到好多韓國自由行的旅客

IMG_7861.JPG

 

上面都是廢話XDDDD

 

今年的極致護膚超大手筆的!!!!!

 

跟春季護膚有得拚

 

IMG_7862.JPG

 

這次比較晚到

 

客廳有別的客人

 

所以只照了點沒有人會入鏡的地方

 

把創極致產品擺得像三層下午茶甜點超Q的 XD

 

IMG_7865.JPG

 

今年可能是因為跟 CN FLOWER有合作的關係??

 

現場花卉好多

 

IMG_7866.JPG

 

這次的療程介紹

 

IMG_7868.JPG

 

這次有多介紹極致眼霜的部分= =++

 

此次的護膚也有用到極致眼膜!!!!CPB超豪氣地的 XDD

 

之前送的贈品極致眼膜我都還沒開來用過說

 

IMG_7867.JPG

 

這次是一人一間房間!!!

 

去年我記得好像是一間房間隔三間隔間

 

房間我就沒照了~可以詳見福容官網

 

一樣有用極致的機器

 

我超愛極致的冷棒棒跟熱棒棒的交替穴道?按摩~

 

好舒服(陶醉~

 

這次很搞剛的還有用一大片塑膠的東西蓋在面膜眼膜上面~

 

然後我中途就睡著了......療程總共60min

 

結束後到房間內浴室換衣服 + 整理頭髮後

 

準備回大廳化妝辣~

 

IMG_7872.JPG

 

化妝場地的布置

 

今年多了紫玫瑰還是紫薔薇的背板

 

IMG_7873.JPG

 

不知道是不是我比較早到

 

沒遇到甚麼人說

 

下面這張的重點是!!

 

將!將!新上市的精質粉霜

 

IMG_7871.JPG

 

看到粉霜

 

我眼裡已經沒有茶點了XDDDD

 

所以茶點吃怎樣....我沒甚麼印象耶.... :P

 

只記得左下黑色那個有巧克力味

IMG_7877.JPG

 

馬上幫粉霜照幾張XDDDD

 

IMG_7875.JPG

 

那個蓋子真的不錯美說

 

如果跟精質全系列擺一起一定很讚

 

IMG_7876.JPG

 

喔對~試粉霜前

 

先來看這次的優惠

 

IMG_7883.JPG

 

極致乳霜送的瓷器有展示在附近長這樣

 

IMG_7886.JPG

 

然後極致花禮大概長這樣

 

IMG_7888.JPG

 

接這是滿額贈

 

IMG_7885.JPG

 

趁沒人再補照一張 接待場地?

 

IMG_7894.JPG

 

這次的布置感覺比之前全面

 

連燈柱都有花朵貼花

 

IMG_7864.JPG

 

用完茶點

 

準備上妝~

 

順便試試期待很久的粉霜(搓手

 

IMG_7893.JPG

 

我覺得質地摸起來跟香緹卡的未來肌膚粉底有點像

 

只是精質這罐比未來肌膚更潤更遮

 

但是我覺得他比光潤清透很多

 

妝感有點像之前的裸肌光

 

疊擦且不厚粉

 

但是!!!!!我不愛.....光澤肌 >"< 而且遮瑕沒光潤強害我很滅火

 

決定找天來去櫃上換試用包在自己上上看

 

不然以這次的體驗

 

我是偏向被滅火的XDDDD

 

這瓶對我這個混合肌偏油+南部夏天 覺得沒甚麼吸引力 >"<

 

而且我也不是輕透粉底的信徒

IMG_7892.JPG

 

化完妝

 

SA問說有沒有興去體驗花藝活動

 

聽多我預約的時段剛好有場花藝活動

 

當然好!

 

我記得幾年前得多肉植物跟用永生花活動超好玩的

 

IMG_7897.JPG

 

花藝活動的現場

 

也布置得很可愛

 

那個吊燈布置我很喜歡

 

應該很適合照相XDDDD

 

IMG_7898.JPG

 

另一邊

 

IMG_7899.JPG

 

這次的花材

粉色玫瑰  白桔梗  白薔薇

 

然後圓圓刺刺那個我忘了叫做甚麼了.....

 

其實老師有說但是我忘了....QAQ

IMG_7896.JPG

 

最後的成品

 

將將!!!!

 

雖然被老媽評價說很微妙XDDDD

 

這種跟學小原流常看的FU應該不同辣

 

IMG_7907.JPG

 

然後回家後就發現收到新粉霜的DM了

 

買精質光采粉霜送精質乳霜 5ML的優惠

 

櫃上也有耶!!!!並不是飯店護膚限定的

 

可以感覺感覺持妝度跟妝感後再下手

 

IMG_7908.JPG

 

肌膚之鑰的活動越辦越進步了

 

每次都有驚喜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