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去日本旅遊的時候

 

終於在成田入手了肖想很久的 THE GINZA 的化妝水

 

想說用用看= =++

 

一直覺得他是噱頭XDDDD

 

本周終於把 極致系列的淨白露用完了!!!!!!!

 

終於可以把 THE GINZA ENGERGIZING LOTION 高機能化妝水

 

開封來用了(仰天大笑三聲 哈哈哈!!!)

 

下面先把我用過的資生堂集團我手邊有的化妝水拿來排排站一下:

 

由左而右

 

創極致淨白露       THE GINZA高機能化妝水      肌膚之鑰保濕露滋潤型

 

IMG_7734.JPG

 

先來說說

 

極致淨白露

 

下面這罐是我的庫存XDDDD

 

用完的已經被回收惹

 

我覺得淨白露的保濕效果比保濕露好

 

但是酒精味也比它重

 

濕敷當然效果更好

 

但是通常只有在櫃上護膚我才有機會被這罐濕敷XDDDD

 

其實淨白露還有一個優於其餘兩瓶的優勢

它是"玻璃瓶"!!!!!質感好很多!!!而且有含酒精的商品我其實比較傾向於包裝是玻璃的 XDDD

 

這罐現在都被我媽收編當早晚的化妝水

她喜歡這罐多於保濕露

 

價格 NT6800 日本才有補充瓶

容量  125 ML

IMG_7735.JPG

 

接下來是保濕露

 

我通常是購入清爽型當夏天的白天化妝水來用

 

但是最近清爽型的那罐幾經用完了~手邊剩下滋潤型

 

夏日晚上用來不錯

 

比較可以拿來濕敷?用MUJI賣的壓縮面膜紙效果蠻好的

 

也有酒精味但是我覺得比淨白露淡

 

保濕度我覺得輸淨白露一點

 

價格 NT 3600 環保補充瓶 NT3450

容量 170ML

IMG_7738.JPG

壓軸!!!!!

 

THE GINZA ENGERGIZING LOTION

 

完全沒有酒精味

 

也不太香

 

擦起來清清淡淡

 

但是!!!!!保濕度居然很好

 

我的脫皮都好了!!!

 

保濕度我覺得跟淨白露差不多耶!!!@@"

 

就單用而言真的要比較的話還是淨白露優異一些

 

但是THE GINZA的化妝水如果搭配那罐按摩油

 

對我來說會有1+1>2的效果

 

而且THE GINZA的酒精味跟香味幾乎都沒有

 

感覺好像也比較不會過敏???

 

我本身是不太會過敏辣所以不太準

 

重點是我覺得它的吸收度比淨白露好一些

 

但是我才用一周

 

打算等用完半瓶或一整瓶再來加心得

 

可以已經確定的是!!!!!

 

下次去日本我要買他們家的其他產品回來用!!!!!!!

 

價格 JPD 18000 (未稅) <----重點之二 居然比極致系列便宜!!!!!

容量 200ML

 

最近冬天覺得有點不夠力...用量需要增加 XDDDD

 

但還是罐會想回購的商品

 

新改版的保濕露我還蠻喜歡的~

 

也不這罐容易取得XDDD

 

IMG_7736.JPG

 

小小的個人用後感比較 :

 

酒精味重到淡 : 極致淨白露 > 保濕露 > THE GINZA

香味由重到淡 : 極致淨白露 = 保濕露 > THE GINZA

保濕程度高低 : 極致淨白露 >THE GINZA>=保濕露

吸收程度快慢 : THE GINZA > 極致淨白露 > 保濕露  我以擦完臉黏黏濕濕多久自己判斷的感覺

價格由高到低 : 極致淨白露 > THE GINZA > 保濕露

 

好想試試 THE GINZA的夜霜喔!!!!!!價格也在極致乳霜跟精質乳霜之間

 

價格 JPD 100000 如果下次行程結束在成田還有剩日幣再來買XDDDD

 

話說成田也太好逛了!! H家C家都好大間 零食也超多樣化 保養彩妝各種限定 ...ETC

 

沒次都要讓你身無日幣出日本

 

超可怕

 

每次出日本都想要盡早到機場 CI

 

才能好好逛街壓~XDDDDD

 

 

近期的發展是

媽咪用淨白露

我用THE GINZA

保濕露後來沒有再回購正貨<--如果買來濕敷也是蠻推的

保濕露的小樣還蠻常拿到的所以近期應該都不會回購正貨了 XDDD"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