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呢~

 

肌膚之鑰每年的生日禮都差不多

 

但是包裝上有年年進步的感覺

 

下面 左邊的是生日禮 : 激光甦活修護組 X1 (原價是4500 裡面有六組) <--這個帶出國急救跟重要聚會前用我還蠻喜歡的~

對我來說冬天才用得到 :P

 

右邊的我忘記是達多少累計金額送的                         

 

IMG_7417.JPG

 

 

右邊那份的裡面的小樣分別是 :

 

精質眼霜  保濕露  精質激活菁萃

 

跟肌鑰的化妝棉  上次母親節為了湊金額購入後發現

 

跟去角質液還蠻搭的~保濕露我還是習慣搭蘭韻用 :P

 

IMG_7418.JPG

這次去生日敷容後聽說

 

光潤 & 潤采霜 & 緊膚蜜 要停產 !??

 

立刻屯了條光潤 & 一罐緊膚蜜

 

其實光潤我本來就快用完了XDDDDD

 

最近發現高雄的夏天用 光潤+DIOR FOREVER 1:1 超級持妝~ 愛用中

 

據說新出的精質系列粉霜很正點(搓手)期待摸到實品的那天

 

接下來的茶會好像會展售新的唇膏

 

下面這張是AVEDA今年的生日禮+我購入的一些商品

 

生日禮是隨身頸枕頭+小ML的精油的樣子

 

IMG_7383.JPG

 

因為當天去染髮買的護髮產品 SA 加送了我兩罐臉部產品小樣試試

 

以上就是今年弱弱的生日禮XDDDD

 

最近天氣也太熱了吧!!!!(哀號~~~~)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