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

 

在尋找吃的時候

 

無意間在京橋車站附近的GOOGLE MAP上發現了一間

 

評分不低的店家!!!!!

 

GOOGLE了一下好像世間鰻有名氣的蛋糕店

 

既然都要去東京了

 

就決定排一天去Hidemi Sugino 吃下午茶!!!!!

 

當天賞完櫻花明明沒有多晚...大概1600吧~

 

架上就只剩下4塊蛋糕惹.....ORZ

 

感景跟店員說我們要兩塊XDDD(呼~)

 

IMG_6241.JPG

 

附上店家地圖

 

其實我覺得這家店沒有很醒目XDDDD

 

好辣~其實我本來是在找米其林一星的天婦羅

 

無意間發現的 :P

 

結果後來沒吃成天婦羅反而吃到蛋糕了XDDD

MAPHS.JPG

當天只剩一種蛋糕XDD

 

吃起來蠻以層次的

 

我試過單層吃~就沒有縱切吃來的好吃WWW

 

IMG_6238.JPG

 

話說這趟日本行吃烙好多甜點上面都點綴金箔

 

金箔一整個很適合拍照XDD

 

IMG_6239.JPG

 

紅茶也不錯喝

 

覺得單價有點高..... :P

 

IMG_6240.JPG

 

最後買了點小西點外帶

 

但是我覺得這家的西點沒有現場的蛋糕來的出色

 

IMG_6651.JPG

 

吃完下午茶決定去逛逛日本橋的三越百貨

 

不小心逛到閉店.....三越好好逛X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櫻花季的關係

 

外牆打上了粉紅色

 

IMG_6250.JPG

 

粉色的光襯著粉紅色的櫻花樹

 

IMG_6248.JPG

 

忽然想到金子半之助在附近有幾家分店

 

就決定選一家來吃

 

IMG_6242.JPG

 

有排隊一下子

 

遇到的幾乎都是剛下班的上班族

 

翻桌還蠻快的我覺得 XD

 

IMG_6244.JPG

 

排隊時先看看菜單

 

排到一半服務生就先來點餐了

 

我們點了一份穴子天婦羅定食 1380JPD

 

          一份天婦羅定食 980 JPD

 

IMG_6243.JPG

 

我午餐的牛舌實在是吃太飽了....

 

覺得飽到晚餐 >"<

 

整體吃下來我最驚豔的是舞菇

 

蔬菜也都炸得不錯

 

炸蛋也不錯

 

麵衣薄又不太油

 

IMG_6246.JPG

 

媽媽的穴子天婦羅

 

我有分吃到一點點的穴子~

 

我覺得有點土味....不太愛~後面幾天吃到的鰻魚我覺得比較好吃~

 

IMG_6247.JPG

 

金子半之助的CP值我覺得蠻高的

 

但是說海鮮類的食材我覺得沒有很優~如果有全部蔬菜的天婦羅定時我應該會更愛XDDD

 

金子.JPG

 

附上我吃的那家分店的資料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