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去參加機要的秋妝茶會

 

其實我本來是想試試新光緞才決定去的

 

結果後來發現新的光緞要8月才上

IMG_4913.JPG

一到茶會現場就看到大大的AMANDA形象照

 

AMANDA的形象照還是一樣超美的!!!!

 

這次好像幾乎都在主打新的唇釉

 

IMG_4915.JPG

 

照例有點心可以吃吃喝喝

 

我覺得肌膚之鑰現在的茶會

 

有越來越多人的趨勢

 

所以參加茶會不見的可以很順利的試到全部的顏色

 

但有點心吃XDDDDDDD跟有時會有購買特殊贈品

 

如果單純想試看看全部的顏色感覺在櫃上試會比較齊一點

 

IMG_4918.JPG

 

我已經忘記吃起來怎樣了.....

 

我只記小黃瓜沒有很好吃XDD

 

IMG_4917.JPG

 

這次桌上除了放新上的秋妝產品外

 

還有放光采系列跟乳霜三品

 

現場照例會帶這你從卸妝開始一陸體驗到精質乳霜保養全程

 

我覺得蠻適合想試試他們家全品項的客人= =+++b

 

IMG_4912.JPG

 

但是現場的體驗品像我家都有正品了.......

 

所以我現自己先玩秋妝新品了XDDDD

 

這次是新色才是我的目的

 

#315綠色系眼影

 

當天很多櫃姐都畫這個顏色

 

我完全沒甚麼興趣XDDDD還是覺得大地色實用XD

IMG_4911.JPG

 

我當天眼裡完全只有看了DM就超想試試看的幻妍餅#16

跟DM色#316

 

先是到擺在桌上的#16

 

結果我超失望的.......好像不怎麼適合白肌啊!!!!!

 

我覺得....

 

在我臉上完全沒有打亮效果......

 

試完瞬間滅火!!!繼續用我很滿意的#11就好~

 

話說幻妍餅的盒子我覺得有小缺點耶......

 

用久了會不太黏磁力不足的樣子???

 

盒子變得無法完全閉合.................ORZ

 

我決定以後幻妍餅只買蕊就好

 

IMG_4914.JPG

後來終於從別桌借到#316來試試了

 

這盤最左邊跟最有邊的咖啡色超美的

 

可惜我不愛橘色....

 

我覺得我畫起來還是很容易拋拋的.......

 

所以荷包又鬆了一口氣XDDDD

 

IMG_4922.JPG

 

終於到了這次的重點唇釉!!!!!!!!!!!

 

當天我有試到 #13 #15 #18

 

每隻的飽和度跟保濕度我都很滿意

 

又不顯唇紋

 

但是有鑑於我家唇彩類產品開的沒開的實在太多了...........

 

所以我當天還是沒入手

 

希望他停產前我可以把我家的唇彩類用完

 

讓我有機會購入他XDDDDDDDDDDD

 

IMG_4910.JPG

 

如果你正在找很保濕又顯色的唇彩

 

我覺得可以參考參考肌膚之鑰的這隻唇釉

 

IMG_4924.JPG

 

當天好像買幾支唇釉然後有購買滿7000又送這個復古唇膏架

 

跟一些小樣的樣子

 

IMG_4921.JPG

 

我當天去幫老媽領好像是滿不知道幾萬

 

送的一個化妝包跟一盒SAMPLE

 

IMG_4931.JPG

 

裡面長這樣

 

茶會的參加禮是唇釉SAMPLE

 

我覺得這個出門旅行的時候超好用的

 

有各式各樣的顏色

 

又不用帶很多隻唇膏

 

IMG_4933.JPG

 

好吧我還是懺會一下

 

當天雖 然是參加肌鑰的茶會

 

但是我心裡最想試的除了當天沒出現的光緞以外

 

就是DIOR家的 FOREVER 粉底

 

上個月我有領到小SAMPLE用完超級喜歡

 

在高雄這種超級豔陽天她也好持久

 

IMG_4926.JPG

 

當天本來就打定主意選色號就要帶回家

 

可能我太鄉巴佬......DIOR家選色號居然是用機器測肌膚的顏色耶@@

 

好有趣喔!!!!!

 

最後我在010 跟 011中選了011

 

IMG_4934.JPG

 

雖然沒有差很多但是我覺得011偏黃了點

 

我不太習慣

 

但是疊擦012的粉餅就還好

 

但是我下次應該會帶010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