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之前在LA ONE 剛開幕的時候去過一次後

 

超級久沒有再去看看

 

因為上次遇到一盤超硬的義大利麵XDDDD

 

但是前陣子在FB上看到朋友去吃發現有蠻多新菜色的

 

決定再去吃吃看XDDDD

 

菜單真的變蠻多的說

 

菜單官網上找的到PDF檔有興趣可以GOOGLE一下

 

這次點了五道菜大家憶起SHARE

 

我覺得LA ONE的沙拉一直都不錯吃WWWWWW

 

這次點的炙燒干貝胭脂蝦水果沙拉不錯吃

 

顏色也很賞心悅目

IMG_4893.JPG

 

炒菌菇也不錯吃wwwwww

 

IMG_4882.JPG

 

我覺得這次的

 

香草奶油烤勃根地蝸牛

 

比剛開幕來吃的時候還好吃

 

全部吃下來最愛這道

 

IMG_4884.JPG

 

番茄洋蔥燉牛肚

 

我覺得湯頭還蠻濃郁的

 

可是裡面加的起司我吃不太慣 :P

 

下次想試試頓飯或是洋芋烤雞肉

IMG_4883.JPG

 

甜點是提拉米蘇

 

但是吃起來跟一般的提拉米蘇不太一樣

 

主體是冰淇淋 淋上 濃縮咖啡

 

這道我也很喜歡說

 

 

他的甜點燦丹每樣看起來都很心動XDDD

IMG_4894.JPG

 

還有一杯咖布奇諾XDDDD

 

IMG_4880.JPG

 

下次有機會應該會再訪= =+++

 

當天雖然外面下大雨但是生意還是很好

 

覺得還是家需要預先訂位的餐廳

 

一樓的麵包店有好多好漂亮的蛋糕

 

下次再買來試試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