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好像有買到在下一個門檻

 

所以今年的生日禮有加了一盒蛋捲&不用消費直接領

 

IMG_4754.JPG

綠色長盒子是今年剛到高雄設櫃的雪茄蛋捲

 

去年好像是巧克力的樣子

 

IMG_4755.JPG

 

裡面是兩入

不錯吃~~~之前去日本的時候買超多回飯店吃的

 

聽說價差不小~~~但是大概差多少我實在沒有概念 ...XDD"

 

IMG_4756.JPG

 

黑盒子就沒甚麼新意

 

近幾年都差不多

 

一塊洗顏皂 + 香水

小洗顏皂的盒子出國還蠻方便的

 

IMG_4757.JPG

 

其實5月底大家就開始下折扣

 

但是因為那時我在國外......

 

回來以後也提不太起勁去逛XDD

 

結果跟朋友見面被他燒到

 

IMG_4762.JPG

 

最近正好在找運動鞋或是SLIP ON

 

覺得朋友這雙超潮的

 

一開始超級有眼無珠一直覺得應該是運動品牌XDDDD

 

結果一問之下是SF家的

 

IMG_4767.PNG

 

我還以為SF指都出蝴蝶結那種的淑女款哩!!!XDDD

 

原來最近也有出運動鞋

 

馬上衝去瞧瞧= =+++++

 

但是我穿沒有我朋友適合.....只好....放生它了

 

人都來了當然順便逛逛其他家的折扣品壓

 

話說我超級久沒踏進他們家了說

 

感覺設計有變

 

鞋子也變化比較多樣了!!!!之前感覺都是圓桌子放一圈豆豆鞋XDDDDD

 

IMG_4796.JPG

 

打折品也不少

 

轉呀轉~發現一雙SLI ON感覺還不錯

 

而且打7折~~~

 

IMG_4795.JPG

 

發現旁邊配成套的包包感覺也不錯看XDDD

 

而且下到5折了!!!

 

IMG_4794 (2).JPG

 

結果最後我在超級陌生的TOD'S買到我想要的 SLIP ON

 

IMG_4721.JPG

 

話說巴黎世家的衣服鞋子也開始下5折的樣子~~~

 

我還找不到時間去逛逛

 

他們家的衣服些我還蠻愛的

 

前些時候逛了FENDI 的 SALE 有包包也有下折扣說

 

鞋子也5折了

 

但是我看一圈都不喜歡

 

聽說肌鑰的新品們可以在7月的新品茶會玩到

 

有點小期待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