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的覺得

高雄都沒有比較像樣的下午茶= =.....

自從pasadena french restaurant 得主廚自己出去開了以後

我就沒去過了..:P

這次因為跟E很久不見了

考慮了地域性

而且聽說他們家的下午茶還蠻OK的

所以去試試XDDDD



重點是他的環境還蠻不錯的

很適合聊天XDDDDD



當天的特製鹹點

還不錯辣~

但是我太久了我已經忘記他是甚麼了

好像有鮭魚的樣子




我覺得他的三層下午茶的內容有點虛.....

紅茶的表現也一般一般

總覺得家裡的阿薩姆喝得比較順


可是因為價格蠻便宜的

就不要求太多~




主廚甜點會因為季節不同變得不同

我們剛好吃到鳳梨捲心酥

酸酸甜甜的用春捲皮下去炸再裹糖的樣子

好好吃喔

整個下午茶吃下來

我最愛這盤XDDDDD

下午茶還有包含無限供應的生菜沙拉霸

結果我沒有特別的印象~

我只記得他的馬鈴薯蛋沙拉還不錯


最近好像很流行滴管甜點齁

海港城的黑芝麻凍實在不錯吃說(抹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ssadena 帕莎蒂娜法式餐廳
    全站熱搜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