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寫BLOG....

我都忘記到底哪些有寫過哪些沒有了...

話說....那天我好笑以糾在D家試到pre fall的東西了..ORZ



結果早春R.V的衣服

幾乎都是走娃娃裝的路線

一整個跟我超不合的!!!!!!

沒腰線的衣服完全苦手壓.......



但是SS的衣服就可愛多了XDDDD

上面這件MODEL是穿白色

可是我比較愛黑色說



小雛菊系列的細部超美的

但是.......我發現......這季SS開始R.V....

幾乎都是MIC了耶....ORZ

好吧我承認我有點產地迷思(遠目~)

結果結論是比較2013早春+SS

我的本命還是2012FW辣!!!!!!



折扣時買得很開心



前陣子

不應該說過年時(掩面!!!

鼎泰豐來巨蛋開了門市

結果

我發現

最對我胃口的居然不是小籠包



而是他們家的牛肉麵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