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病一發作起來

實在是讓人無力招架壓(攤手

XDDDDD"

最近入手的兩瓶新歡= =++

好像也沒很近.....

SKYLINE~

之前看宣傳照就覺得很有FU

但是我實在難以釋懷專櫃收得運費居然要150 @@"

居然比黑貓還貴....ORZ

但是這藍色最近超喜歡的



#559 FRENZY

這瓶自從上市是擦過以來就一直讓我念念不忘

可我還是小小的持家了下

等周年慶95折才入手XDDDDDD(仰天大笑!!!!

雖然沒差很多辣

不無小補唄(被巴


前些日子KFC狂打正北平雞肉捲~

受不住廣告誘惑~

結果發現不好吃TAT

我覺得她的蔥超老的....怎不用蒜苗之類的哩~

我還是最喜歡他們家的

霸王捲!!!!!!惹~




題外話~

漢神的有半邊一整個砍掉從練了

那天去D家閒晃

有順便去一家一家巡禮一番

但是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菸~


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