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喜歡 Christian Bale演的黑暗騎士系列

MR. Bale好帥喔!!!!!XDDD

我從重裝任務就蠻喜歡他了XDD

從知道這部7/19上映後~




就天天數饅頭非常期待!!!!

最近終於喬出日子了



好好看喔


完全符合我的期待

新的蝙蝠車超帥的



但是我覺得Anne Hathaway詮釋的貓女....

比較像蝙蝠女說:P

貓女~還是
Michelle Pfeiffer最經典

演阿福的Michael Caine也一整個有FU呀~

但是這次反派班恩聲音超吵得...還有很大的echo....ORZ

啊~我一整個大愛Christian Bale版的BATMAN喔

我一直覺得George Clooney很適合演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