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兜~

明明離母親節還粉九說

但是已經接到一連串的簡訊+電話轟炸了...

我超級愛我的肌鑰SA

人超級好

到現在我還沒遇到像他一樣一點都不勢利眼的SA哩~



今年CDP推出的防曬很好用

一點都不悶也不會澀澀的

我也喜歡年的新款嫩白露~

但是價格實在是漲得有點誇張.....ORZ




今年有重回la prairie得懷抱

不須說他們家的魚子醬那罐真的粉不錯~

我家媽咪超愛他覺得比CDP的精質乳霜好用哩

但是我覺得夏天有點小悶:P



母親節小小補就好

優惠還是比不過周年慶檔期壓~

話說今年的贈品還比正貨多XDDDDD



應該在等檔期正式開始

在去補個外雙C家的精華液&資生堂的活力霜

母親節就都OVER了


我還在猶豫要不要買DIPTYQUE的小蒼蘭哩~

DIPTYQUE的香味太多我都不知道該買哪種好.....

那天去聞到頭好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