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閒來無事

想說去漢來吃吃看他們家的日本料理


其實我不吃生魚片

這樣好像吃不出這間店的魚貨鮮不鮮了齁:P

我超超超愛吃玉子燒低



前菜除了玉子燒我還點了waiter推薦的芝麻醬拌蘆筍

可是我覺得蘆筍好括喔>"<

我不喜歡

沒吃完就請他收走了

最下面那盤是招待小菜

我覺得普普



鮭魚飯糰還不錯吃

我喜歡邊邊的鍋巴感

但是我抄手殘的

後來整顆都碎掉了TAT



雞肉唐揚~

還不錯吃!!!

只是我一個人吃不太完:P



還有好久沒吃茶碗蒸了

是現做的

裡面的料除了雞肉我都愛



最後的甜點跟抹茶我都還蠻喜歡低~

可是下次我比較想試試45F的牛排館....

懂我意思吧XDDDD




D家的Espresso好濃好香呀~

但是我以後還是喝喝Evain 就好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