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 America's Next Top Model

居然出現coco rocha耶

太讓人訝異了



但是跟專業MODEL拍照

那些小女孩感覺根本不能比:P



coco 整個就很亮眼不管是動作還是表情XDDDD

其實我會認識她完全是因為D家


又是D家XDDDD

我知道這位coco已經紅很久了

但是之前我都只注意Lily cole

我覺得自己是紅髮控:P

而這位coco

都是因為D家這件衣服我才開始認識她的



一切都是因為D家啊~

我家SA很不解我怎反而對JG的謬斯Karlie Kloss比較無感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甚麼

可能她剛好沒穿到我注意的衣服吧:P

但是2011FW

因為coco小姐穿了見蓋頭蓋臉的衣服

還我也沒認出她來



配對衣服果然很重要


什麼你問說2012SS 她有沒有走D家的秀??

歐....因為是比爾先生設計的...我連衣服都不太想看了...

當然MODEL也不太會去注意辣(撥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