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有等

終於去把嫩白露帶回家了

本來只有要帶一瓶的

整個不知道怎麼回事帶了兩瓶回家



算了反正都會用到

而且我家的好SA送了22K才有的組合給我

我家CDP的SA人超好的

那天看到C家夏彩已經上架的

但是moring rose擦起來soso

反正我星期五去參加他們的夏妝發表會

再來考慮要不要帶好了

最後把禮券拿去居禮名店買杯子


我媽實在太愛買瓷器了

但是每次都供起來

這點我實在無法理解



我媽對顏色鮮豔的鳥都沒有抵抗力....

我還是比較愛我選的茶杯= =+



好像600ML的樣子XDDD

我媽一直說"這杯子也太大了吧!!!"

SA"多喝水不錯~"

其實我是要拿來泡奶茶用的

CDP新品有精質乳霜3ML說

可是我還在觀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