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彩妝

就只有對C家跟SHU家有興趣XDD

我還記得C家去年的#367 TRAPEZE超級搶手

還是親愛的E特地幫我買回的

我真的超級超級感動

今年走桃紅路線

c家最近一直在走桃紅路線...



宣傳照是去年拍的比較吸引人

今年的我很怕蚊子飛到他嘴裡

他剛好有我最近一直在找的大地色系眼影= =+

等看過實品再說唄...

我對2011春天的 BLACK PEARL蠻興趣的~



我一直在等他出有趣的黑色指甲油( ̄︶ ̄)↗

真是瓶怪妙的黑色指甲油

今年的SHU走可愛路線

我覺得比去年的貓咪更吸引我XD



但是我也只對他巴扎巴扎的假睫毛充滿興趣XDDDD

不一定看到實品就退怯了

OS:"太巴扎啦…(⊙_⊙;)… ○圭~○列~怎麼醬?"

XDDD也是到時候再說

沒看到實品前都說不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