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DIOR的高訂香水更新後

 

就ㄧ直很想聞聞看

 

可是就遲遲沒來高雄 QAQ

 

雖然有去A11跟銀座逛過

 

但覺得試香有時間壓力下不太好挑

 

在漢神巨蛋DM上看到香氛世家要來高雄的消息一整個興奮 XDDDD"

 

IMG_8943.jpg

 

其實我3/18開幕當天就去偷看過了

 

但是開幕前幾天好像是 FOR DIOR COSMATIC家的VIP或會員之類的

 

顧客也不少整個熱鬧騰騰  = =++++

 

當天在快閃店前的服務人很親切地告知可以在前間內預約

 

前往參觀

 

有預約就可以體驗試香師的全程導覽服務

 

我就約了 XDDDD"

 

IMG_8807.JPG

我發現這次的快閃櫃位

 

把2018年底2019年早春在精品點面上的動物拿來這邊矲耶~

 

只是當時在高雄沒看到長頸鹿

 

這次快閃櫃點連長頸鹿都來了

 

IMG_8808.JPG

 

到預約當天

 

發現人不多很好拍

 

現場來有看到 FOR 線上購物的 " 迪奧香氛世家-香榭麗舍精巧香氛禮盒 "

 

這個我還蠻想要入手一下的

 

20210326_070120607_iOS.jpg

 

MAISON CHRISTIAN DIOR COLLECTION一字排開在眼前

 

腦粉超級興奮 XDDD

 

總共22罐= =++++

IMG_8926.jpg

 

試香師先詢問比較偏愛哪種香氣

 

再做介紹

 

本來當天超級心念念之前在A11 短暫聞到的 ROSE GIPSY 跟 ROSE KABUKE

 

結果慢慢是一輪後又讓聞香師帶領體驗前後味後整個變心

 

當天聽了才知道原來SAKURA的基底也有玫瑰

 

IMG_8920.JPG

 

跟試香師提到

 

之前有幸買到DIOR家前一代的高訂香水舞宴茉莉GRAND BAL

 

這次試聞了替代後的晚夏茉莉 JASMIN DES ANGES

 

總覺得新的茉莉氣勢比較沒有前代強

 

但因為這次比較想選夏香

 

就沒有仔細聞新的茉莉

 

後來在下面這三瓶中一直糾結 XDDD

 

DIORISSMA(巴黎香頌)前味的綠色有點苦味的檸檬皮味到我很愛中後味轉到梔子花偏花香??又有點水生感 ~

 

ROUGE TRAFALGAR(特拉法加) 是瓶沒有很甜的果香 前味的草莓味讓我比較有印象 整體我也很愛 >"<

 

BALADE SAUVAGE(漫步曠野) 聽解說是要比表現在小島度假的氛圍 裡面的無花果味讓我覺得好像很好吃

 

我超級不會形容香調的....大致就分自己喜不喜歡 :P

95D5FA1A-4022-4DC8-B44D-2C6B2EF20785.JPG

 

現場也有洗手乳跟蠟燭還有身體乳霜

 

但是好像不是每個味道都有出

 

20210326_071815382_iOS.jpg

 

這次的快閃店還有販售

 

限定包裝的香水

 

有下面這三罐

 

聽BA說有客人因為想收集 Toile de Jouy一次包三罐

 

這三罐的味道我都還好

 

中間的HOLY PEONY超甜的

 

如果想要收集 Toile de Jouy 的圖騰

 

其實我會更偏向買這個圖騰的 BOOK TOTE或是 LD 刺繡超精緻的有可以帶出門

 

但是我對這個圖騰還好 XDDD 所以想歸想

 

擷取.JPG

 

回到櫃上BA跟親切的要幫我補妝

 

順便讓我試試他們家新的定妝噴霧 跟  氣墊 "蜜粉"

 

兩樣效果我都覺得不錯耶!!!!

 

氣墊 "蜜粉" 的包裝也美美的

 

噴霧想說母檔可以拿禮券帶一下 = =+++

 

20210326_073328928_iOS.jpg

 

三罐猶豫很久

 

最後決定先帶DIORISSIMA回家-->準備夏天用

 

被它前味的檸檬皮吸引而且我也沒有 梔子花香調的香水

 

雖然也很心動 ROUGE TRAFALGAR

 

但想說快母檔了到時候還很愛再回頭帶

 

試香師可能看出我很心動就送了我一支小樣讓我回家自燃

 

IMG_8941.jpg

 

快閃店到4/30

 

後來聽DIOR家的BA說

 

巨蛋DIOR旁邊圍起來的地方以後會設常駐高訂香水櫃位

 

一次是20幾罐太難挑了 XDDDD"

 

有常駐櫃點就方便不少

 

但是有Toille de Jouy 圖騰的店面只到4/30

 

可以去拍美美的照片+聽試香師解說 還蠻不錯的

 

整趟體驗下來身為DIOR家腦粉很滿意

 

IMG_8945.JPG

回家後發現我有一支名字差一個子母的香水

 

但是這支是鈴蘭香調

 

名字差一點點味道差很多


後來聽說DIOR櫃位旁邊的高訂香氛櫃位

 

已經在4/1開幕的

 

說還有刻字服務

 

決定找天來去把ROUGE TRAFALGAR帶回家

 

IMG_8956.JPG

話說前陣子去C家換小樣

 

居然換到有附縮小版刷具的 裸光時尚粉底精華 @@"

 

小刷具比精華還讓我驚訝

 

C家的小樣有時候真的還蠻精緻的說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