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

 

到肌膚之鑰櫃上作去年的年度回饋護膚

 

順便試了下新的粉霜

 

決定小小紀錄一下 XDD

 

櫃上的護膚室

 

趁還沒弄亂來一張 XDDD

IMG_3584.JPG

 

回饋的極致療程

 

有用機器= =++

 

其實我還蠻愛這台可以噴噴霧  熱熱 又冷冷的機器的 XDD

 

IMG_3581.JPG

 

遠一點看長這樣

 

話說我當天有看到極致系列的回饋枕頭的實品

 

蠻可愛的說~也比我想像中的大顆~~而且聽BA在聯絡客人說抱枕到貨了

 

可以寄出或是到櫃上領取

IMG_3576.JPG

 

當天療程用到的面膜

 

我覺得敷起來跟激光甦活修護組

 

感覺有點像但是是極致的味道

 

IMG_3575.JPG

 

極致療程用的大罐裝極致系列商品

 

IMG_3577.JPG

 

蠻舒服地而且最近臉因為忽冷忽熱有點小脫皮

 

療程完後恢復不少

 

IMG_3578.JPG

 

當天的另個重點

 

要來試試新出的光采恆霧粉霜

 

第一個感覺是

 

包裝超級容易沾上指紋的

 

IMG_3585.JPG

 

價格跟DM在下圖

 

我當天試試用 B10
 

聽 BA說 I10可能會太透明感??

 

B10用完的感想覺得蠻OK的很合膚色

 

而且上完我都沒發現 XDDDD

 

FullSizeRender 5.jpg

 

通常我肌鑰的粉底都是用 B10 或是 I10 系列不同色號有時候也會用不太一樣的

 

剛上完妝覺得這塊新粉霜超正點的!!!!!!!

 

摸起來水水的但是擦上後會變霧面

 

我是在手背的時候有小小驚奇到 XDDDD

 

但是我覺得控油度好像沒有很強

 

用起來偏向保濕

 

應該很適合拿來在飛機上上妝= =++

 

我到回家至卸妝大概5HR

 

就蠻有油光但是如過衛生紙壓一壓妝感還是很完整沒斑駁

 

但是!!!!!最近天氣不熱啊!!!!!

 

可是我覺得這塊應該不會適合我在南部的夏天使用

 

秋冬用應該很剛好~

 

當天BA幫我上完沒壓蜜粉整個有點黏黏的....

 

這點我不太愛....我自己上的話應該會再加蜜粉

 

如果上完後壓上蜜粉我覺得應該會撐更久點

 

如果在乾燥冷一點的國家應該會很適合

 

2019/04/02補記

前幾天又去試了I10覺得真的太透明感了....

因為前次式的時候臉上筆記沒瑕疵

這次有痘疤~覺得遮瑕度還好我自己希望他強一點

要搭配遮瑕膏,經過再次試妝我更確定我會PASS這顆 XDD

繼續用絲緞光混裸肌光這兩個混一起我自己很愛

如果比較有瑕疵就拿光潤混絲緞光

感覺越想越沒那個必要入這顆粉霜 XDDDD

補妝我還是偏愛粉餅


 

FullSizeRender 4.jpg

 

最近到3/31前

 

買這塊粉霜新品+粉蕊或是唇彩

 

有送下面這些小樣

 

卸妝 睫毛膏 保濕露 光采洗顏皂 妝前+小粉餅

 

送得還不錯

 

IMG_3583.JPG

 

母親節檔期的話是送下面這些

 

算是粉底+妝前的組合

 

都差不多都是送5樣

 

可是母親節又會有些禮券

 

主要還是看想要那些小樣

 

母親節的美白精華小樣吸引力對我多一點 XD"

 

IMG_3599.JPG

本來想說想買來在飛機上用應該很適合

 

但是已經先入手CHANEL家的美白氣墊了感覺有點重複到 XDDD

 

而且C家那顆我用的很滿意

 

所以這塊粉霜我應該不會入手~ PASS!!

 

可是我家媽咪很愛他們家改版前的粉霜

 

所以很難說這塊他會不會愛 XDDD

 


本來想說時間還早

 

沒想到一回家就收到

 

2019肌膚之鑰母親節 DM

 

IMG_3592.JPG

 

今年有小小的變化說

 

10K & 17.8 K的好像都跟之前沒差很多

 

IMG_3595.JPG

 

22K的今年有送正貨耶!!!!!

 

防曬跟美白身體乳我剛好都有在用

 

有點心動 XDDD

 

28K也沒變很多

 

IMG_3596.JPG

 

然後今年買罐精質乳霜就可以送22K的贈品了耶!!!!

 

好像比之前只送縮小版吸引人?

 

而且今年的預購15K就可以參加的樣子

 

還是之前都是15K? 我記得幾年前我想約預購BA跟我說20K以上才可以讓我預約  XDD

 

只是沒有很喜歡送甚麼預約禮不清不楚的 :P

 

驚喜度應該會提升??

 

年度回饋有在DM裡面清楚寫出來我覺得這邊蠻好的

 

之前都不太清楚是甚麼

 

等拿才知道 XDDD

 

雖然有驚喜感也不錯啦

 

但是清楚寫出來會比較有動力湊

IMG_3594.JPG

 

66K & 35K 回饋的東西 都沒有打中我

 

我記得以前35K有送極致系列的全小樣

 

IMG_3593.JPG

 

母親節檔期的兩項 逆引商品

 

感覺都蠻可以買的

 

送的都不錯也都跟之前沒差很多 XDDDDD

 

IMG_3597.JPG

 

今年精質系列

 

的贈品跟往年不同

 

以前有還會回饋點數今年好像沒有耶!!

 

IMG_3598.JPG

 

下面這張就是一直以來都有的妝前+底妝組合

 

IMG_3599.JPG

 

點數即時回饋這邊也有寫

 

IMG_3600.JPG

 

其實還有一面是極致系列不重複品項滿17K

 

有送極致日乳2ML+極致霜 2ML+淨白露20ML

 

今年肌鑰母親節比較吸引我的是22K的贈品

 

可是我覺得我好像不會買到22K耶!!!(笑倒~

 

這次我真正想買的只有 激光甦活修護組 & 眼膜

 

其他的要再湊湊但是像其實都不太缺耶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