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去了趟 D家的開幕雞尾酒派對

 

決定寫下流水帳紀錄一下

 

其實我蠻難得晚上出門的 :P

 

當天D家請來很多藝人部落客

 

但是我其實對藝人沒甚麼興去 XDD

 

我當天真正想看的是2019SS D家的新品

 

想說開幕一定貨色最齊全

 

想看的東西幾乎都有看到

 

只是人潮眾多

 

沒有都試到~

 

不小心跑到別家納涼

 

結果後來生火到別家的東西 XDDDDDD

 

當天的雞尾酒

 

其實別人借我拍的 XDDD

 

我不太喝酒類的產品

IMG_3545.JPG

 

當天還有可愛的DJ

 

然後一直聽到D家的主管對裡面喊"冷氣開強一點" XDDD

 

IMG_3547.JPG

 

不知道為什麼照了張當天的盆栽 XDDDD

 

IMG_3548.JPG

 

左上前的小錢包試春夏新色

 

今年春夏的粉裸都好好看

 

但是不知道漆皮小皮夾是不是黃光的光係看起來有點橘?

 

D家的這種小皮價用小包的時候超好用!!!!!而且紙鈔可以平放不用對折

 

我最主要是想看左下前這雙鞋子

 

之前看Cara Delevingne去2019AW DIOR 家秀的時候有穿好好看

 

當天他的編髮也超美的!!!!!!還有轉圈圈讓媒體拍XDDDD

 

我有截圖各個角度 下次想請我的髮型師試試 XDDDD

 

IMG_3541.JPG

 

2019SS的裸色好好看

 

尤其是裸色的網狀JADIOR跟鞋

 

連帶子都是裸粉色好好看

 

如果不是跟我之前買的全裸漆皮款那麼像我就買了˙

 

可惜兩雙的重複性有些高 QAQ

 

IMG_3542 (2).JPG

 

最近好像很紅的網狀鍛短靴

 

但是沒有打中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說不定試過就會愛上了~

 

IMG_3555.JPG

 

我其中一款想看的春夏新款眼鏡

 

超輕的!!!!!!實際試過後覺得無敵輕

 

但是我覺得沒有鼻墊我怕戴久了臉頰會有壓痕

 

價格也不貴!!!!尤其跟其他款式比起來~

 

IMG_3549.JPG

 

Lady Dior All Black超級美!!!!!!!

 

材質是霧面牛皮

 

我覺得比全裸色的好看

 

而且材質比正常版軟但是有沒有之前的structureless lady dior 那麼塌

 

大概就是中間值的結構度

 

但是仔細看包包底的腳腳

 

尖端一點點透出金屬色?

 

所以不知道會不會容易透出金屬原色?

 

買後可能要去鍍膜之類的

 

好好看喔!!!! ALL BLACK

 

IMG_3552.JPG

 

還有MINI款

 

當天也有看到新款的MY LADY DIOR

 

可是我比較喜歡舊版的徽章版字母版本我比較還好

 

話說最近出了好幾個MY LADY DIOR的新色美美的

 

讓我好想再買一咖 XDDDD"

 

IMG_3554.JPG

 

當天的氣泡水杯

 

有春夏的萬花筒圖案

 

跟邀請卡一樣

 

IMG_3553.JPG

但是D家因為人太多

 

我跑去別家參觀櫥窗

 

在V家被認識的SA叫住 XDDDD

 

結果在V家被招待了小點

IMG_3536.JPG

 

我好久好久沒有去V家了

 

他們家的衣服還是好美

 

IMG_3539.JPG

 

當天被他們家的小白鞋跟T燒到

 

但是我打算忍到母親節檔期

 

希望我忍得住.......尤其是V家的小白鞋

 

我覺得比GUCCI家的當紅鞋子適合我

 

而且底也比G家的高<---這個很重點 XDDD

 

IMG_3537.JPG

 

其實當天我還滿想試試下面這個CHOCKER的

 

但是SA好像說要訂之類的

 

所以沒看到實品(攤手~

 

IMG_3512 (2).PNG

 

前幾天看到2019AW的D家報導

 

發現這個秋冬的 BOOK TOTE好好看

 

雖然穿下的裸色萬花筒款也很美

 

但AW的深色蝴蝶款一定比較耐髒 XDDDD

 

IMG_3521.PNG

 

話說V家的蝴蝶刺繡洋裝跟T都好好看

 

結果後來我有買BOOKTOTE的朋友們

 

都跟我說BOOKTOTE很重如果再裝東西提起來會很厭世

 

強烈建議我一定要先去是提過再決定 XDDDDD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