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收到這張DM

 

如果有在櫃上買過極致系列的人應該都會收到??

 

其實收到前就有看到在很多BLOG跟 PTT得到消息

 

關於今年極致系列加碼點數很優惠 XDDDDD

 

FullSizeRender 16.jpg

 

下面這張比較清楚

 

決定在228前紀錄一下 XDDDD

 

我也決定來去靠櫃約約今年的回饋療程+加倍點數一下

 

IMG_3473.JPG

 

諮詢了下BA

 

BA拿出圖卡說明書讓我參考 XDDDD

 

決定照照建檔一下出門好查資料 XDD

 

總共有四項回饋

  • 極致創生:眼霜&極致乳霜
  • 極致賦新:日間防護乳&夜間菁華
  • 極上淨化:淨白露&潔顏皂&香水
  • 奢華六品:最後一個跟之前一樣極致六品

 

IMG_3436.JPG

 

其實我最主要是想看看送的抱枕大概長怎樣

 

下面這張有小圖

 

我本來以為會是送有肌膚之鑰LOGO的抱枕 XDDD

 

結果是跟他們之前藝術家合作圖案的抱枕 XDD

 

FullSizeRender 15.jpg

 

諮詢完回饋

 

決定也要來加倍一下

 

雖然知道買乳霜最划算

 

可是理智上還是完全不想花快40K買乳霜正貨 XDDDDDD

 

然後我家有在用的極致品項以夜間菁華加倍最為划算

 

可是家裡還有三瓶未開封

 

最後決定補有再用然後沒庫存的東西

 

淨白露一瓶 XDDDDD

 

IMG_3474.JPG

 

所以拿到極致體驗卡

 

體驗卡的品項裡我最愛那塊縮小皂

 

每次出國玩這個最有用到

 

出去10幾天回來都還會有剩可以繼續用

 

IMG_3475.JPG

 

只記錄這樣好樣有點虛 XDDD"

 

決定也順便記下極致系列的感想

 


 

其實我跟媽媽都有在使用極緻系列產品

 

只是我們喜歡的品項都不一樣 XDDDD

 

我喜歡極致皂&夜間菁華

 

她比較偏愛日間防護乳&淨白露

 

IMG_3476.JPG

創極致皂 & 夜間修護菁華 :

 

這塊皂我很愛泡泡非常豐盈又很耐洗!!!!!用很久才用得完

我一年四季都很愛它~但是媽媽感想是冬天太乾只有夏天喜歡

 

夜間菁華聽BA說有些人把它當成夜間乳液用~~

我是比較偏好把夜間菁華當成晚上的引流按摩精華液

對我來說當最後一道有點太清爽

但是自從逆引出了以後我覺得兩罐都很讚!!!!!但是一下引流一下提拉實在有點忙

所以現在一次只會使用其中一罐 XDDDDDD

如果搭配逆引一起用這瓶夜乳就當最後一道的夜間乳液對我來說比較OK

 

以補充瓶來說~

皂的補充皂蠻值得買的

但是極致夜間菁華的補充瓶我覺得不是很值得

因為跟逆引和日間防護乳的補充瓶不同不是整個換

是留下舊有的壓頭 我覺得比較有新舊產品互相污染的感覺?

而且BA跟我說這種非整隻換而是留壓頭的補充方式壓頭大概用2瓶後就會GAMEOVER了 XDDDD"

 

IMG_3477.JPG

創極致日間防護乳(清爽型) &淨白露:

 

老媽一直很愛淨白露 , 但是我只有冬天愛它 XDDD

保濕度很高而且又是玻璃瓶裝

有些人覺得它酒精味有點重之類的我是覺得還好但是還是上櫃上之直接試過比較準

 

日間防護乳(清爽型)擦完會感覺有層提拉的膜拉住臉剛擦完會V

但是我沒有實際計算會維持多久 XDDD 而且有SPF30PA+++對於像我媽咪這種懶的擦防曬的人很方便

缺點是!!!只有20ML一下就用完了!!!!!!!!

 

補充瓶方面

日間防護乳的補充瓶很值得買因為包裝跟逆引的補充瓶一樣是換內部蕊心+內涵新壓頭

淨白露我不會買補充瓶!!原因跟上面夜間菁華一樣

 

 

然後接下來的幾項我都只用過縮小版沒買過正貨

IMG_3478.JPG

創極致奢華眼周修護組 :

 

眼霜我覺得還OK但是對我來說沒特別驚艷~

可能是我眼周沒甚麼紋路的關係??

但是至少不會像之前的精質眼霜量沒掌握好讓人小肉芽

反而新出的逆引眼霜我更心動

眼膜的話......我是有點被驚嚇到........非常提拉會有層膜

但是但是!!!!!!!!!!!也超級潤的很稠!!!!拿出來有點像糨糊??我貼上睜開眼睛後

發現睫毛都一根一根白白的@@"然後好幾根黏在一起一束一束的......害我驚很久

到現在只開一副來用過...ORZ.....可能比較適合乾肌或熟齡肌來用.....

試過CPB的兩項眼膜商品後,我會比較偏向入手新出的逆引的眼膜 XDD"

 

 

IMG_3479.JPG

創極致乳霜:

 

我覺得有比精質乳霜好用吸收度也比較快

擦完比較不膩但是滋潤度也沒比較差= =++

但是我自己是不會下手買正貨 XDDDD

逼近40K的價格實在太可怕惹.....

但是會想繼續入手極致禮盒用用縮小版

 

 

IMG_3480.JPG

極致香水:

 

早期我覺得還蠻常拿到它的小管香水

感覺最近好像比較少拿到?還是我最近都在日本買的關係 XDDDDD

香味其實蠻主觀的這支香水的味道我覺得還不錯而且酒精濃度好像沒很高?

而且不會讓果過敏!!!

之前Jo Malone的橙花會讓我皮膚起紅疹.......>"< MISS DIOR 的其中一款也會...

肌鑰的極致香水雖然沒甚麼明顯的前後味但部會讓我過敏

但是我自己是沒有愛到想入手正貨 XDDD

我有個朋友狂愛這支已經回購三瓶了(笑倒~

對我來說極致禮盒裡的縮小版就很夠我用了

 

如果對極致禮盒的內容物跟入手價有興趣可以看這篇 :初秋東京小旅行- THE GINZA & Clé de Peau Beauté 小小買

 

其實極緻系列還是有其他一些像凝香霜 沐浴油 之類的商品但是有些台灣好像沒販售或是限定販售

我就沒入手跟沒用過了 XDDDDD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