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會來這家做淋巴按摩

 

其中一個原因當然是想放鬆一下 XDD

 

另一個是常在IG上看到台北的好友去這家做美甲之類的SPA

 

覺得很好奇 XDD

 

而且那天去 LP做完護膚

 

剛好看到這家居然開在LP跟CHANEL護膚室的附近

 

讓我更好奇了 XDD

 

當下就決定找天來去諮詢

 

諮詢跟環境參跟做SPA按摩我是分兩次

 

諮詢我是覺得普普辣

 

覺得無法幫我解答不同課程不同SPA的整體差異

 

環境剛開幕沒多久

 

所以整體蠻新的還不錯

 

反正我本來就想試試

 

所以就挑一個基本經典的試試

 

巨蛋的施舒雅在5F

 

櫃台看起來淺淺的其實裡面別有洞天= =++

 

還蠻深的

IMG_3199.JPG

 

一進內部會先讓你換上拋棄式拖鞋

 

然後給一個置物櫃

 

密碼鎖是自己設的

 

我覺得還不錯~

 

IMG_3205.JPG

 

換完浴袍先小小淋浴下

 

淋浴間有兩間

 

整體隔間還蠻不錯

 

外面先有一層玻璃隔門可以放浴袍毛巾之類的不會沾溼
 

IMG_3196.JPG

裡邊長這樣

 

沐浴乳洗起來也不會滑滑得像沒洗乾淨

 

其實我在家是肥皂派

 

他們家提供的沐浴乳有合我用香味應該是迷迭香??

 

我沒洗髮所以洗潤髮精無法評論 XDDD

 

IMG_3197.JPG

 

淋浴完可以到旁邊的烤箱坐坐

 

做完療程後 服務人員也推薦我到烤箱裡坐坐 XDDD

 

而且有提供我冰毛巾用 覺得蠻貼心的

 

IMG_3194.JPG

烤箱附近有提供水

 

可以先喝一下

 

照我的觀察

 

他們收東西的速度不慢

 

我做療程前丟的浴巾

 

做完療程回來浴巾已從浴巾桶收走了

 

然後我喝杯水還放旁邊去趟廁所就換上新杯子了

 

也有可能因為我當天人比較少??

IMG_3195.JPG

 

淋浴完+做一下烤箱

 

走到大廳 其實不大 XDD

 

我覺得比較像沙發休息區

 

有杯飲品在等我

 

喝沒一半

 

引導我的人員就帶這我今天的按摩SPA師出現了

IMG_3201.JPG

接下來按摩室我就沒拍了

 

蠻暗的但是床超優了可以升降配合按壓部位升升降降<---這個我覺得有點厲害

 

按完還會變成椅子幫你坐起來

 

當天按摩師按的很全

 

按完也馬上覺得全身放鬆

 

可是我覺得效果持續性沒有Qi的持久

 

歐對!!巨蛋的按摩室我覺得隔音沒有很好

 

不然就是施舒雅他們的人員自己聊天聊得太大聲

 

我一直都可以聽到他們聊天的聲音

 

做完療程後

 

可以再做個烤箱 &沖澡一下

 

但是我只用了下烤箱

 

沒沖澡~~我覺得SOCIE用的精油吸收很快

 

其實一開始就不會黏黏的

 

做完烤箱幾乎就像自己抹過乳液的肌膚那樣再更嫩一點

 

也不太擔心精油沾衣服

 

考完烤箱

 

我在這個梳妝台稍稍畫個淡妝

 

歐~化妝品我是自備

 

所以沒仔細看他已沒有提供彩妝

 

好像沒有的樣子

 

這個梳妝台蠻好用的 XDDDD

IMG_3198.JPG

 

廁所也不錯

 

是免治馬桶

 

感應垃圾桶 洗手台也有提供護手霜

IMG_3202.JPG

 

都打點完後

 

走回之前的沙發區

 

IMG_3200.JPG

 

有點心跟茶~

 

旁邊也有不少雜誌

 

可以打發不少時間~~~

 

邊吃點心邊喝茶邊看雜誌

 

也可以順便聽服務人員聊天 XDDDD

 

IMG_3203.JPG

 

看完幾本雜誌後

 

跟朋友約的時間也快到了

 

回置物櫃喚回衣服+拖鞋

 

準備來去聚餐

 


 

對施舒雅的結論是

 

這次的按摩整體感覺蠻優的

 

雖然持續效果沒Qi久<--這個可能也跟按摩師有關係

 

服務蠻好的~~

 

應該說我覺得SPA區的服務比櫃台優質

 

下次想試試玫瑰或是有石頭的SPA

 

回訪率滿分10分的話這家我的回訪率應該是4.5-5

 

但是很確定的是我不會買很多堂那種療程+參加會員

 

最多應該是久久想到單買有趣的療程體驗一下

 

對施舒雅的各項服務有興趣的話

 

他們家自己的網站還蠻詳細的可以去看看

 

巨蛋的好處就是方便 XDDD

 

現在5F根本是SPA 護膚 護髮 美甲一層樓

 

做完全部可以逛逛內衣+吃抹茶甜點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