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竹葉亭的本店好像是在新橋那邊

 

這次吃的是他的銀座店

 

吃完剛好可以在銀座逛街 XDDD

 

開門前就有一些人在門口排隊

 

但是人潮沒有很多

 

所以我就去四處逛一下

 

等開店再回來

 

竹葉亭銀座店在地鐵銀座 A5 出口旁邊

 

非常好到達

 

周圍也非常好逛

 

先看MENU

 

有中文菜單完全不怕看不懂

 

我們點了一份鰻魚飯小份的

 

跟一碗鰻魚肝湯

 

兩杯烏龍茶

 

鰻魚玉子燒

 

浦燒鰻單點+一碗飯

 

IMG_2435.JPG

 

照例烏龍茶先上 XDDD

 

IMG_2436.JPG

 

接下來是鰻魚玉子燒

 

我覺得尾花的比較好吃

 

醬菜裡的紫蘇不錯吃wwww

IMG_2437.JPG

 

鰻魚飯先上

 

具媽咪說法

 

其實小份的他覺得中午吃就很飽的

 

然後鰻魚肝湯不錯

 

IMG_2439.JPG

 

我的單點鰻魚+一碗小碗的飯

 

其實這樣點跟單點一份鰻魚蓋飯我記得價格差不多不然就是一樣

 

但是我不太想吃太多飯

 

這樣點飯量比較少= =++

 

IMG_2440.JPG

 

覺得飯碗有點可愛 XD

 

還有蓋子

 

IMG_2441.JPG

 

結論是我覺得尾花比較好吃

 

但是竹葉亭離市區比較近

 

其實都不錯

 

上次尾花的鰻魚玉子燒跟鰻魚蒸蛋實在是太美味了

 

讓我念念不忘

 

晚上買了東京車站B1的豆皮壽司

 

有好多口味的這家好好吃!!!

 

都皮也好入味又不會太鹹

 

生意好好要排下隊

 

舞菇跟當季限定的穴子豆皮壽司好吃

 

原味的也不錯

 

價格有不貴

 

下次來想再買來吃

IMG_2416.JPG

逛完改里札裡面B1的店

 

晃到大丸百貨的美食街

 

這邊跟去年差好多

 

整個打通

 

意思意思買了PH馬卡龍+季節限定甜點

 

跟邁森的季節限定炸豬排南瓜漢堡

 

我覺得泡芙不好吃

 

南瓜炸豬排小漢堡還不錯

IMG_2419.JPG

 

看到東京BANANA出新口味

 

水獺圖案咖啡牛奶口味的新東京BANANA

 

水獺頭上還有大蝴蝶結

 

我覺得這個口味我還蠻喜歡的

 

下次有出新口味還是會買一下小入裝的

 

嘗鮮嘗鮮 XDDDDD

IMG_2420.JPG

我媽每種東京BANANA他都不喜歡 XDDD

 

我是覺得都還OK

 

反正我吃的是包裝+圖案

 

但是這個咖啡牛奶內餡還不錯 = =+++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