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年累積了一點點在東京買精品的經驗

 

也在松屋銀座DIOR碰到非常 NICE的店員

 

還跟她互加LINE XDDD"

 

決定紀錄一下

 

本來聽說在百貨買都要收退稅手續費每家收的%不太一樣

 

松屋銀座沒有收手續費而且DIOR還可以因為信用卡之類的優惠打95折左有的折扣

2022補記聽說松屋銀座好像開始收退稅手續費了

但是我是朋友轉述所以實際情形應該要現場看看或是找看看官網

缺點是松屋銀座的DIOR只有皮件配件類 品項有點少 櫃位比較小

 

沒有鞋子衣服

 

優點是!!!皮件包包現場沒有的顏色確定要買可以請他們馬上從銀座附近的店家拿過來

 

之前想買在松屋剛好賣完的藍色系MY LD時

 

SA馬上從 GINZA 6拿過來 XDD

 

大概等1HR左右很方便

 

每次都會去GINZA 6 的 DIOR朝聖一下 XDDD

 

IMG_2615.JPG

 

這次主要是要去看下面這雙長靴

 

台灣好像沒進

 

IMG_2614.JPG

 

後來發現還有短款

 

長款穿起來超美的!!!!

 

但是內裡鋪滿了羊絨

 

我沒看實品之前一直以為羊絨是滾邊而已.....

 

結果裡面居然鋪滿滿!!!!!超暖的~~可是台灣穿不到壓

 

害我只好放棄....ORZ

 

IMG_2609.JPG

 

但是最後我還是有買點早春的東西

 

東京買雖然不比歐洲便宜

 

價格大概是歐洲未退稅的價格<---指DIOR(但國外買還是很吃匯率)

 

但是想知道最新日本定價可以在DIOR家的官網查到

 

貨色比台灣齊好多也走得比較快

 

不像我在台灣買某些東西定超久都不來 =  =

 

GINZA SIX DIOR遇到的SA跟我們說在GINZA 6 消費可以下載 APP集點

 

集的點數可以馬上抵下筆消費的現金

 

不無小補當天消費的點數我們馬上跑到GINZA 6裡要把它們用掉

 

IMG_2613.JPG

 

結果逛逛剛好遇到LV在這邊有POP UP STORE

 

絲巾做成的展覽熱氣球有點可愛

 

IMG_2617.JPG

 

順便逛逛

 

結果後來沒買限定絲巾組 XDD

 

SA聽到我們不要限定款好像有點小驚訝 XDD"

 

LV因為是POP UP STORE 所以退稅要在GINZA SIX裡的退稅中心裡去退稅

 

不像DIOR可以直接付未稅價

IMG_2618.JPG

 

後來把累積的點數在中村藤吉用掉

 

我記得用點數折抵完

 

兩份點點我只再貼100JPY的樣子

 

雖然比松屋銀座的95折優惠少一些

 

也是不無小補辣

 

DIOR GINZA 6的SA雖然英文非常不通

 

也很努力跟我們講解裝APP集點的好處整個很優

 

媽咪的紅豆麻糬湯套餐

IMG_2611.JPG

 

下面這個是我的

 

整個跟在京都時點一樣

 

中村藤吉也有出GINZA 6限定可惜我覺得分量有點多沒點那個 >"<

 

抹茶果凍來是蒟蒻超好吃的白玉也粉Q彈

 

IMG_2612.JPG

隔天

 

去東急百貨回購上次意外入手覺得不錯用的護手霜跟指緣油

 

LOGO是圓圓紅底裡面有隻白兔子在搗藥XDDDD

 

好像叫MAKANAI 晴空塔也有店面之前是在那邊買到限定包裝的護手霜

 

無意間發現

 

東急百貨通往退稅樓層的手扶梯

 

剛好可以照到HERMES銀座總店樓頂的馬+騎士耶 XDDDDDD

 

立刻照起來傳給 H 粉 朋友  馬上被問是在哪個點照的

 

剛好SONY大樓改成期間限定SONY PARK才剛好可以照這麼清楚?

 

IMG_2570.JPG

 

這次除了銀座的CHANEL總店外

 

也逛了其他幾家在百貨公司內的C家櫃點

 

結論是 如果可以還是在總店買方便

 

可以直接結未稅價

 

CHANEL跟台灣的價差我去的時候是有比台灣便宜

 

重點貨色很齊全

 

IMG_2466.JPG

 

在總點遇到一位很有耐心的SA 叫 佐藤舞 的樣子

 

找超多鞋子讓我媽試~包裝也包的超級搞剛

 

英文也不錯溝通無礙

 

再次如果還有去總店還是想找他

 

那時候順便試了minicoco 跟 coco handle

 

感覺我比較偏愛handle多一點

 

可惜當時handle只有黑色跟深藍

 

都不是我想要的顏色就pass了

 

IMG_2559.JPG

 

BV是在輕井澤OUTLET逛的

 

結論是BV在台灣買就好

 

日本比台灣貴

 

但是OUTLET可以加減看一下

 

IMG_2386.JPG

 

如果想買新意點的款式

 

其實台灣換季折扣就可以入手了

 

IMG_2387.JPG

題外話我覺得輕井澤OUTLET的寶格麗好好逛

 

這次遇到一咖珍珠魚皮的硬包

 

特殊皮質在OUTLET的價格都好殺!!!!

 

兩次都在OUTLET的寶格麗遇到心儀的特殊皮質包

 

話說我覺得輕井澤OUTLET的價格好像沒有前次優惠

 

不知道是否為錯覺

 


 

下面

 

紀錄一下這次的非OUTLET戰力品

 

IMG_2622.JPG

 

日本DIOR的包裝

 

我覺得比台灣搞剛不少

 

提袋上面還有層層疊的紙

 

之前德國還遇到在上面噴香水 XD

 

101的紙袋包裝充滿了JADIOR的味道

 

高雄的包裝我覺得越來越...嗯.....可能是臨時櫃的關係嗎?

 

雖然內容物才是重點 我覺得這個比較偏向FU的問題

 

 

IMG_2623.JPG

 

經過POP UP STORE

 

不小心帶了個小東西回來 XD

 

IMG_2627.JPG

 

然後我這次才發現CHANEL銀座總店的紙袋不一樣耶

 

IMG_2473.JPG

 

我在台灣還沒遇過鞋子幫我綁蝴蝶結的.....

 

每次鞋盒在紙袋裡都一直開關開關 = =.....

 

紙袋背面也長的不一樣

 

IMG_2472.JPG

 

老媽的鞋子

 

之前在台灣SA一直跟我說要用訂的

 

那時候就想說不然去日本再買

 

鞋子沒試過尺寸盲訂我怕怕的

 

尤其鉛筆鞋

 

每種材質版型好像不太一樣

 

IMG_3149.JPG

 

果然尺寸超齊全

 

IMG_3150.JPG

 

老媽表示比起布面她還是比較偏愛全部皮質的

 

覺得小腳人很適合在日本買鞋子

 

總結是

 

鞋子類我會比較傾向於在台灣或日本買

但是台灣沒進的款式不少

 

至少DIOR日本的未稅價大概是歐洲的加稅價( FENDI 好像也是這樣 )

雖然比歐洲貴但是 日本還是比台灣便宜

 

皮件類除非特殊色季節色不然我還是傾向在歐洲買

 

BV在台灣買就好 XD

 

GINZA 6 消費要載APP會員集點 回饋金不無小補

 

遇到服務優的SA時 我還是會在台灣買

支持一下台灣的SA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