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次去日本都會排頓燒肉吃吃

 

這次是訂想吃很久的

 

 馬喰一代 這家不像前次吃的 USHIGORO GINZA

 

官網上就可以訂位

 

所以這家是透過 Tripla 訂位的

 

這個APP還不錯用 = =++

 

兩家燒肉其實都在銀座一町目附近

 

這趟2018的秋季小旅行住在東京車站附近

 

吃飽飯剛好可以散步回飯店很近

 

馬喰一代是主打飛騨牛

 

總店好像在名古屋的樣子

 

IMG_2493.JPG

 

放一下當天做的拼貼= =++

 

IMG_2499.PNG

菜單官網上都有

 

現場也有中文菜單

 

但是我還是都會對這日文看一下 XDD

 

我們都是單點

 

雖然有也有套餐可以選的樣子

 

但是我們除了牛其他都不太想吃所以選擇單點 XDDD

 

牛舌!!

 

這個超好吃的!!!!!!!

 

IMG_2483.JPG

 

我記得還有飛騨牛的菲力跟一個稀有部位我忘記名字了

 

但是都好好吃

 

醬菜是老媽點的

 

去膩很有效

 

IMG_2484.JPG

 

我覺得 馬喰一代 跟之前的牛五郎 都不錯吃

 

只是 馬喰一代 用炭火 所以會多點炭香

 

IMG_2489.JPG

 

後面又加點的霜降部位我就覺得沒有極上的好吃

 

也有可能是太飽了 XDDDD

 

IMG_2490.JPG

 

 馬喰一代的牛尾湯我覺得好辣

 

雖然牛尾很好吃

 

牛尾湯 我更愛 牛五郎 USHIGORO GINZA  的牛尾湯  好好喝

 

雖然我沒照到 我們點的韓式冷麵

 

馬喰一代的冷面不錯吃說!!!!!有點小驚訝

 

因為我不愛吃韓式的菜色只吃了一點點有點驚豔

 

IMG_2486.JPG

 

我覺得上菜都還蠻快的

 

IMG_2487.JPG

 

後面為了解膩一下加點了一盤菇類

 

都還不錯吃

 

雖然肉才是我的重點 XDDDDD

 

IMG_2492.JPG

最後附上帳單

 

前三項超好吃的!!!!老媽回台灣後還很懷念 XDD

 

涼風冷面也不錯吃wwwww

FullSizeRender.jpg

我覺得這家的賣場比牛五郎大

 

聽說中午會有優惠套餐

 

我們是晚上去吃的就沒有特別研究

 

下面是店家的住址

燒肉.JPG

這家我為想再訪說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