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去做完 la prairie 的護膚了

 

LP他家的沒有想CPB那樣用儀器

 

純粹按摩加不惜成本的護膚他們家的產品

 

每罐都貴鬆鬆= =++

 

如果做魚子的就是用全套魚子白魚子就是全套白魚子

 

LP 的護膚療程不只像CPB有護臉部+上胸頸 外

 

還比肌膚之鑰多了整個背部

 

所以背部也會塗上LP家的魚子精華

 

整個超划算!!!!

 

但是很不幸的是....

 

LP 2019 1/1 就要開始漲價了

 

新的價目表

 

IMG_3064.JPG

鉑金療程有降價外

 

其他都有漲價!!!!!!

 

尤其極致亮顏漲最多!!!!

 

有興趣買療程的人要快快下手!!!

 

不然差超多的

 

最近買5堂療程除了贈送1堂外

 

還會送縮下版本的小樣

 

你買魚子就送魚子鉑金就送鉑金

 

好多罐整個差好多......

 

價格 魚子跟白魚子療程 從 5000 --> 6000

     極致亮顏漲最多  5500 --> 7000

 

鉑金是降價的 所以如果想買鉑金的療程 我是覺得比較沒有急迫性 XDDDD

 

 

接下來來介紹一下環境

 

有護膚中心真的差好多!!!

 

IMG_3060.JPG

隔壁是CHANEL

 

我已經想好C家的療程我打算等母親節再看看

 

應該會買堂美白療程夏天來做做

 

拉回 la prairie XDDD

 

外表看起來小小的

 

IMG_3061.JPG

擺了他們家個系列的品項

 

對了LP 12/15終於在巨蛋設櫃了(灑花~)

 

雖然產品我應該還是會在國外機場買 XDDDDD

 

價差有點大

 

但是現在有療程可以買覺得有點開心

 

療程開始前會先給你熱茶跟溫熱擦手巾

 

恩....跟之前在櫃上做護膚差好多 XD"

IMG_3065.JPG

 

護膚室

 

我覺得不小間

 

燈光等開始護膚後會調暗

 

IMG_3066.JPG

護膚床因為護膚有背部所以是趴仰兩用的護膚床

 

IMG_3073.JPG

 

然後他們家是配浴袍

 

另一邊有椅子可以脫鞋之類的

IMG_3068.JPG

 

換下來的衣服置物的衣櫥

 

有感應鎖覺得不錯

 

而也有放置 珠寶 手飾 手錶 的絨面收納盤

 

IMG_3069.JPG

另一邊

 

有等回兒護膚完

 

可以上妝 梳容的地方 也有提供梳子跟吹風機

 

鏡子很大有很亮

 

桌上擺的是LP家的氣墊跟粉底蜜粉

 

但是他們家好像沒有彩妝?

 

如果要上腮紅眼影類他們這邊好像沒有

 

可是也不是很確定

 

我當天沒上妝就回家了沒問BA

 

IMG_3070.JPG

 

一進護膚室

 

會先換上拖鞋

 

是拋棄式的

 

很鬆軟比較像飯店的拖鞋

 

IMG_3072.JPG

 

因為要做背部

 

所以會換上浴袍

 

跟CPB的釦子毛巾不太一樣

 

但是浴袍也就穿一下下 XDDD

 

IMG_3077.JPG

 

護膚用品的櫃子

 

IMG_3076.JPG

 

 

當然全部都是 La Prairie的產品

 

LP家的產品擺在一起整個很閃兩~

 

IMG_3088.JPG

整體下來  La prairie 有做到背部很加分

 

動作也都很輕柔 從卸妝到護膚都是

 

但是沒有像CPB有用儀器所以按摩時更輕柔

 

胸頸的護膚比CPB下功夫

 

CPB比較著重在臉部 的 極致系列的按摩手法 + 機器的冷熱交替

 

LP的背部 胸頸  整個手臂  臉部  都有顧到  面膜連胸頸都有厚膚

 

雙臂到手指手掌也都會做去角質+按摩

 

然後蠻多次熱敷的

 

 

 

護膚完後

 

IMG_3086.JPG

 

可以選產品上妝

 

新的氣墊

 

我覺得LP的氣墊很好用

 

IMG_3084.JPG

 

也可以上粉底

 

IMG_3085.JPG

除了大鏡子外

 

也有可以近距離照的桌鏡

 

可以方便上妝

 

IMG_3080.JPG

 

梳化完畢 + 換完衣服後

 

就可以再到外面休息一下

 

護膚完有一樣有熱茶 多了兩塊巧克力 XDDD

 

IMG_3091.JPG

 

護膚完

 

順便去吃個晚餐

 

然後回家

 

時間剛剛好~~~

 

我應該會趁12/31前

 

來去買個5堂

 

剛好明年可以兩個月去LP 護膚一次

 


 

趕在漲價前去結帳 XDDD

 

順便拿了小樣~

 

20181231_101149110_iOS.jpg

 

LP在1F開櫃後如果沒有人預約護膚

 

護膚中心會沒有人 XDDD

 

想買護膚可以直接在1F買

 

話說本館的LP態度很說!!!!!!!我只是雖口問問他們家護膚中心的相關問題

 

BA居然只回我那個要錢

 

廢話!!!!說的好像我認為那是免費的一樣

 

然後提供錯誤的資訊  = =......


話說最近DIOR終於有進手機殼了!!!!

 

好像還有紅色的樣子

 

  • IMG_3098.JPG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