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本來就想來去吃吃看河豚

 

結果忘記訂位導致在六本木的玄品河豚撲了個空

 

今年預定要去長野觀光的時候

 

搜尋吃飯餐廳的時候

 

發現" 玄品ふぐ善光寺口乃関 " 就開在飯店附近

 

這次有記得先訂位

 

他們家訂位蠻方便的網路就可以訂了

 

題外話~這次在長野入住 長野大都會飯店

 

我覺得超級方便又便宜早餐也不錯吃

(跟東京&輕井澤比起來長野的房價根本太讚了!!)

 

如果還有回訪長野的話一定會再來這邊住

 

長野飯店跟河豚.JPG

 

由上面那張地圖就可以發現

 

飯店離餐廳超近

 

但是我走錯出口繞了一下  XDDD

 

如果直接從飯店櫃檯旁邊的門走出去

 

根本過馬路就到了 XDDDD

 

玄品有中文菜單

 

所以基奔點餐沒什們問題

 

只是日文菜單的品項比較多

 

因為我想都試試看

 

所以點了套餐

 

裡面有涼拌  生魚片  烤  炸 火鍋

 

照例點了兩杯烏龍茶 XDDDD

 

喔對了!!他們的餐單都有放在網路上

 

可以先去參考一下

IMG_2194.JPG

 

我記得我們點的套餐好像就天樂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第一道先上的是

 

涼拌河豚皮

我覺得蠻好吃的說尤其是它的醬

有股柚子的味道河豚皮沒甚麼特殊的問道

但是吃起來涼涼脆脆的

IMG_2193.JPG

 

河豚生魚片

 

可以加價選擇厚切的樣子

 

我不吃生魚片聽老媽說不錯吃

 

試了一片我還是不喜歡生魚片

 

把剩下的都拿來烤 & 當成火鍋刷刷鍋 XDD

 

IMG_2195.JPG

 

炸河豚

 

我覺得這道不錯吃

 

吃起來有點像比較嫩的炸雞 XDDDD

 

炸蔬菜也好吃

 

我覺得信州產的野菜特別甜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IMG_2197.JPG

 

接著是烤河豚

 

用來烤河豚是有先醃製過的

 

也不錯只是我更愛後面的火鍋河豚

 

IMG_2200.JPG

 

河豚火鍋的煮法超妙的

 

菜單是雜炊 = =+++

 

不適用鍋子煮說

 

是籃子+紙+一塊鐵板 XDDD

 

IMG_2202.JPG

 

河豚火鍋

 

一上來除了湯底還有一塊凍狀+金箔的河豚精華?之類的

 

會先融入湯底 所以湯底會飄金箔(少少的 ) XDDD"

 

然後服務生會開始下火鍋料

 

會先放魚肉

 

IMG_2203.JPG

 

燉煮中的樣子

 

還有楓葉形狀的橘色魚板

 

等火鍋都吃光了後

IMG_2204.JPG

服務生就會進來

 

煮成雜炊

 

我吃到這邊真的超級飽......

 

IMG_2205.JPG

 

 

不然直接加未煮的白米

 

煮成的粥好好吃

 

煮的時候服務生也很熟練那個用洞洞湯匙煮蛋花很有趣 XDD

IMG_2207.JPG

 

雖然已經很飽了.....但是還是要吃一下

 

我覺得好吃

 

接下來附上這餐的拼貼圖 XDDD

 

IMG_2208.PNG

 

最後是收據

 

IMG_2990.JPG

 

回飯店前

 

跑去長野車站裡的賣場

 

買了兩串葡萄回房間吃

 

IMG_2192.JPG

 

麝香葡萄 & 巨峰葡萄  各一串

 

我覺得都好吃

 

這次知道的兩種葡萄都沒有仔說

 

旅行後期到東京後發現長野的水果好便宜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