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週年慶沒有意外的話

 

應該算結束了 XDD

 

雖然我知道漢神本館還沒開始 XDDD

 

這次週年慶+日本旅遊

 

我總共屯了四罐不同牌子的美白精華液

 

準備2019年全年使用

 

除了CPB跟CHANEL外

 

我又下手了久沒入手的嬌蘭

 

嬌蘭的BA查我的資料的時候說 : 你之前也買這個耶 XDDD

 

IMG_2093.JPG

 

我覺得嬌蘭的週年慶組合都不錯說

 

買一罐都送一大盒

 

上面那盒子就是我購入的美白精華液組合

 

打開後長下面這樣

 

IMG_2094.JPG

 

最大的方型盒是正貨精華液

 

其他都是附贈的小樣

 

其實母親節送的也不錯只是週年慶還可以再打9折

 

IMG_2095.JPG

BA很貼心地幫我貼標籤

 

最左邊的平衡油這次日本出遊我有帶去用

 

感想是:下次我會想入正貨 老媽完全都沒脫皮= =+++

比起CPB的那罐紅色油我更愛嬌蘭的平衡油多一些

 

試過的結論是難怪平衡油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

IMG_2096.JPG

 

MINI版的香水也好可愛!!!!!

 

IMG_2097.JPG

 

美白精華液我還入手了之前沒買過的牌子

 

YSL 之前只買過他們家的彩妝品

 

上次路過他們櫃上摸了下精華液的質地我還蠻喜歡的

 

看網路上的圖片一直以為它是滴管結果是按押頭耶!!!!

 

按壓頭的保養品尤其是精華液對我來說有加分

 

而且它的香味沒有嬌蘭香

 

就想說入罐用用看 XDDD

 

旁邊順便買的肌鑰護唇膏

 

等明年這幾罐都用完再來記錄一下美白精華液各牌比較感想 XDDDD"

IMG_2820.JPG

 

然後我還順便補齊明年整年要用的髮品跟身體用品

 

左邊是AVEDA的韻活系列洗跟護 跟 三罐特惠組合的修護系列的護髮素

 

右邊 歐舒丹

 

本來只打算帶乳油木身體乳按壓瓶過冬

 

結果優惠不少......又聽到是終身的就順便湊個會員 XDDD"

 

玫瑰跟櫻花身體乳的組合我覺得便宜不少說= =++++

 

香皂是湊金額順便帶的

 

還沒用過不知道他們家的香皂好不好用??

FullSizeRender 9.jpg

 

然後AVEAD的贈品不少

 

我蠻愛拿縮小版的洗髮潤髮的說

 

旅行超好用的~

 

但他們家的身體系列我都沒有很喜歡

 

護手霜我也不喜歡

 

我自己是完全不會想買正品啦 XDD

 

兩罐比較大瓶的是用點數換的~~~

 

FullSizeRender 10.jpg

最後一樣是~~~

 

參考了幾個人的建議&推薦後

 

我去試了幾個牌子的護唇膏質地~

 

最後決定入手 LA MER 的來用用看

 

當天是在手上質地很潤但是味道我沒很愛 XDDD"

 

可是香緹卡的我覺得有點顏色~

 

Revive 好像沒現貨 雖然他的唇部精華比護唇膏吸引我XDDDD

 

但是如果下手唇部精華就會繼續3000  送 300的輪迴跳脫不出去

 

本來也很想試試的GA人很多BA都忙不過來我就默默不想試了 XDDDD

 

IMG_2919.JPG

 

話說這還是我第一次入手 LA MER家的東西說 XDDDDD

 

買完才想到好像還有By terry 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