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預購只參加了CHANEL跟 Kiehl's

 

完全PASS Clé de Peau Beauté


Clé de Peau Beauté 這次打算完全在日本購入

 

先來張這次預購會的戰利品合照

FullSizeRender 1.jpg

 

終於買齊老爸一年份的洗髮精了!!!!!

 

米蛋白洗髮精 X 5

 

不知道為什麼米蛋白最近進貨那麼少.....

 

我母親節檔期沒去預購會都買不到  = =

 

檔期結束才買到少少的兩罐....

 

這次決定預購會前就去櫃上請BA留貨 + 預約參加預購

 

終於買齊一年份了!!!(灑花~~~

 

小抱怨....米蛋白為什麼從去年就不進大包裝的呀!!!!! QAQ

IMG_2073.JPG

 

下面兩樣

 

一樣是大罐的氨基酸洗髮精 X1

 

另一樣是 青春痘調理精華乳 X1-->這個我幾年前有買前一代 最近剛好要用完了 正好捕貨 湊禮券

                                                           前代對我的背痘很有用~不知道新的效果有沒有一樣

 

 

FullSizeRender 2.jpg

上面這兩代是Kiehl's的贈品

 

好像湊7800 會送更多 + 送包包之類的

 

但是我完全不想湊 XDDD

 

左邊的是預購會參加禮-->這次有包含 氨基酸洗髮 潤絲 小樣 旅行超好用的!!

 

右邊的是滿額贈

 

IMG_2076.JPG

在C家買了 :

 

山茶花保濕水凝露 X1

山茶花保濕精華液 X2

珍珠光感淨白去角質液 X1

珍珠光感超淨白化妝水 X1

珍珠光感日夜雙精華 X1

摩登 COCO 香皂 X1

以上是每次都會補的

接下來是這次新敗的產品

珍珠光感TXC活顏亮采精萃 X1 -->大概從去年週年慶就想入手了 , 可惜去年缺貨 , 母親節沒95折 ,拖到這次才入手

不知道好不好用~~~等用完再來寫心得~話說我買完後才看它的標示 好像只能

夜間用說 我還以為跟美白精華 一樣日夜都可用說

奢華極萃乳霜 X1 -->這罐是在預購現場摸到質地很喜歡 不小心手滑的....

奢華金燦賦活眼霜 X1 -->這個之前有拿到小樣 本來就打算入手

 

CHANEL買的品項比母親節檔期少說  XDDD

 

我本來以為會比母親節還多點品項

 

一定都是我C家彩妝在預購前上市試色就不小心手滑的關係.....

 

FullSizeRender 3.jpg

今年C家的金額有比之前高一點

 

所以拿到比較多個盒子

 

左上是贈品  右上是預購送的巧克力

 

左下跟右下都是金色系列的小樣內容物都相同

 

FullSizeRender 4.jpg

 

打開裡面長這樣

巧克力跟去年一樣是法朋的 一整個非常賞心悅目

 

IMG_2085.JPG

 

巧克力太美麗了 XDD

 

趁吃掉一前幫它拍張特寫

 

FullSizeRender 6.jpg

 

禮盒裡有金色系列面膜小樣  + GABRIELLE CHANEL 的小管香 + 睫毛膏

話說我聞 GABRIELLE 會暈說...... XDD"

 

FullSizeRender 5.jpg

 

金色系列禮盒裡的是  面膜  精粹  乳霜  粉底

 

兩盒內容物都一樣

 

我C家的 BA 又給了我幾樣小樣

 

BA人超好的

 

其中裡面的這種保濕精華液小樣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說

 

之前都拿到牙膏型包裝的

 

IMG_2084.JPG

 

BA一直推薦把新的奢華金質精萃也順便帶

 

說是比舊款多10ML

 

我最後沒入手

 

BA 也拿了幾條 精粹 SAMPLE & 奢華系列的其他產品小樣

 

要讓我回家試

 

一整個超貼心的˙

IMG_2083.JPG

圓罐SAMPLE是香緹卡新開櫃可以憑簡訊兌換的5ML保濕面膜

 

週年慶的彩妝保養

 

開打後我應該會入手嬌蘭的美白精華液那組

 

除了正貨精華液外

 

裡面送的小瓶裝平衡油我也很感興去-->這種小樣出國超好用的

 

還會買幾罐歐舒丹的乳油木身體乳 準備抗冬

 

其他得等都買齊了再來記錄 XDDDD

 

{ 後來補齊紀錄在這篇 : 2018 週年慶 完結篇 < 歐舒丹 & AVEDA & 其餘各牌 > }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