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非常久沒來翠園了

 

前次來覺得服務品質有下降

 

就一直不想再次回訪

 

這次是因為跟友人聚餐

 

想去的餐廳剛好店修

 

想說不然約約看翠園

 

吃完飯又可以逛街

 

用餐環境也不錯 XDDD

 

沒想到這次回訪後

 

服務品質又回來了

 

以後如又可以列入口袋名單了 XDDD

 

以下記錄一下這次點的菜色

 

芝士烤白菜

 

這到我好喜歡~白菜好甜

 

之前跟養生派去吃都會被阻止點這道

 

好好吃我很愛~下次也會在點

 

IMG_1998.JPG

 

蜂巢炸芋餃

 

我覺得這到還好

 

雖然芋頭不少但是我吃起來平平

 

沒有特別喜歡 XDD

 

IMG_1996.JPG

臘味蘿蔔糕

 

每次的基本演員

 

有時農曆過年我也會來翠園買幾條蘿蔔糕回家煎

 

過年時會推出蘿蔔糕禮盒

 

還不錯

 

IMG_1997.JPG

 

鮮蝦腐皮捲

 

每次去都會點的一道

 

我還蠻喜歡翠園的腐皮捲+它的沾醬

 

IMG_1999.JPG

 

香麻生煎包

 

生煎包我是打包回家

 

冷掉才吃的

 

意外的不錯吃說

 

裡面沒甚麼肥肉 薑汁的味道蠻濃的

 

第一次點這道意外的不錯

 

IMG_2006.JPG

北菇蒸燒賣

 

這道我沒吃到

 

無法說心得 XDDDD"

 

IMG_2007.JPG

 

鬆脆蘿蔔絲酥角

 

我覺得翠園點心外面的酥皮

 

都做得蠻好吃~~~~

 

層次很豐富

 

大根內餡也不錯

 

IMG_2001.JPG

松露蝦皇餃

 

就蝦餃 XDDD

 

IMG_2004.JPG

 

蜜汁叉燒酥

 

比起這道我更愛千層芋泥酥 XDDD

 

但是我覺得翠園的叉燒酥比寒軒的好吃很多

 

寒軒的叉燒酥裡面有包皮蛋

 

那個味道對我來說很微妙我不太習慣

 

這道如果沒那麼飽的話吃起來應該會更好吃 XDD

 

IMG_2005.JPG

 

千層芋泥酥

 

這道也是我來翠園的必點點心

 

酥皮上層次很豐富芋頭有好吃

 

 

IMG_2002.JPG

 

菜上了差不多後來張小合照 XDDDD

 

茶點了香片

 

現在巨蛋翠園好像也歡迎自帶茶包的樣子

 

至少菜單上是這樣標註的

 

IMG_2003.JPG

吃完主菜茶點後

 

準備來用甜點啦

 

芋香西米露

 

就西米露 XDDD

 

芋頭湯底還不錯吃

 

IMG_2008.JPG

 

楊汁甘露

 

很芒果<---感想很弱 XDDDDDD

IMG_2009.JPG

莓果起司冰

 

這道聽說是新品??

 

所以點來吃吃看

 

吃起來蠻微妙的

 

本來以為底下的冰是清冰

 

結果不是耶~有點味道我是覺得有點像冰淇淋汽水的味道 XDDDD

 

IMG_2010.JPG

 

吃完大大一個人 500-600 吧~

 

還可以打包不少東西

 

但是我們幾個食量都沒很大就是了 XD"

 

聚餐想不到要吃甚麼的時候可以來 XDDDD

 

隔壁桌都是點合菜

 

感覺也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