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北歐前

 

去找 GJ (GEORG JENSEN ) 的 SA 聊天XDDD

 

無意間知道 GJ 的家飾類在北歐跟台灣價差不小

 

而且蠻推在哥本哈根機場購買的= =++

 

但是我是在渡輪上買的

 

結果在逛GJ 前先逛到皇家哥本哈根 (Royal Copenhagen)

 

本來想買個唐草馬克杯回台灣當紀念本

 

可惜翻到杯底都是 Made In Thailand

 

就想說不用特地扛在台灣買就好也比較不太摔壞

IMG_1220.JPG

 

郵輪上的GJ產品我覺得比較特別是聖誕限定吊飾

 

有些還有年分

 

我買了個2018年的限定年份吊飾回家當紀念

 

而且吊飾都是Mad IN Denmark 的說

 

IMG_1218.JPG

 

然後GJ的家飾品在船上也不少

 

因為耳聞有便宜不少的關係

 

我就入手了一些本來就想買的大象 水果碗 跟一點本來沒預期入手的東西 XDDDD

 

IMG_1219.JPG

 

小小的買了這幾項 XDDDD

 

水果碗形狀鹽缽超可愛的還有附小湯匙

 

歐對了!!除了聖誕吊飾外

 

他們家的家飾很多都是MIC 介意的話要考慮下

 

IMG_1221.JPG

 

下面附上帳單

 

我是在DFDS上買的

 

而且那時候還可以再打95折

 

5個品項 & 加購塑膠袋

 

總共 159.27 EUR 大約是 5700 NTD

 

我覺得價格還蠻OK的

IMG_1550.JPG

 

附上一張我在台灣照的東西目錄 價格對照

 

光大象開瓶器這中小東西大概就有200~300的價差

 

所以如過對GJ 的東西很感興去的

 

來丹麥絕對不能錯過呀!!!(握拳 XDDD

 

FullSizeRender.jpg

接下來這樣 MONCLER完全是個意外XDD

 

上篇 北歐五國III 有提到 在斯德哥爾摩的午餐用餐地點在精品大街上

 

吃飯前的小散步 我躲過了 PRADA  PASS了 CELINE ... 可是居被想都沒想過的 MONCLER打中 XDDDD

 

當天我其實只是跟著團員進去晃晃

 

同團的團員說他有件NAVY 色很好搭也很輕 而且 瑞典的價格可以買

 

我試過後就不小心手滑了

 

IMG_0207.JPG

 

我入手的是MONCLER家的 BARBEL 長版羽絨衣 屬於春夏輕羽絨 

 

在台灣應該輕羽絨就很夠了 XDDD 尤其我在南部

 

我覺得這件可能還是出國才會穿到..... XDD"

 

最重要的價格!!!!!

 

這件我買8700瑞典克朗

 

大約為 30385 NTD 還可以再退稅

 

這筆退了大概3800 NTD

 

因為我沒預期買這件所以也沒查價差

 

據團員說 大概至少有10K 的價差

 

回台後我查了下英國是賣 795 英鎊 X41 =32595 NTD --->比我在瑞典買貴耶!!!!

 

難怪地陪當時說那陣子瑞典克朗很強勢!!!!買東西會划算不少 = =+++

 

我到目前逛到最貴的MONCLER是在日本

 

MOCLER.JPG

 

官網上看到團員的深藍色

 

我當時在斯德哥爾摩沒有看到深藍色

 

MOCLER1.JPG

 

還有另外幾色感覺也不賴

 

對了!!!!對於退稅!!!!!收據 &退稅單 缺一不可 才能退

 

我差點聽信說" 退稅只要退瑞單收據不用喔~" 的話差點把收據弄丟!!!(怒!!

 

還好我有收集收據當紀念的習慣

 

幾次跟團下來我覺得導遊有時候並沒有比較清楚.....還是一自己做些功課

 

感覺有時候可能他們去太多國家在跑?.... = =.....

 

最好請店員把他們訂在一起

 

說到釘在一起就想抱怨一下 : (以下抱怨文)

 

我實在很怕在精品店遇到中國店員

 

整個旅程下來我只遇到這 張沒主動幫訂在一起的

 

而且居然還忘記幫我的退稅單簽名 不就還好我離開前發現

 

所以出門在外還是要靠自己多檢查幾遍!!!!離開前就要檢查一下

 

畢竟旅行很難回頭.....

 

我每次遇到出錯都剛好是中國籍店員害我很有陰影......

這次事件讓我想到在德國D家遇到的中國店員時 沒給我 LD logo上的小防塵袋

 

 

雖然都是小地方.....可是FU實在不太好~還好台灣熟識的SA有補給我

 

不是想戰國籍只是我每每遇到出槌的精品SA剛好都是中國籍...

 

在其他非精品店家遇到的中國籍店員明明就不會~整個妙.....

 

然後我在銀座D家遇到的中國店員就人超好建議中肯又細心

 

可能還是看個人吧(攤手~

 

離開前仔細再檢查一遍很重要!!!!!

 

 

後來在芬蘭也是在午餐前的小散步

 

不小心晃進LONGCHAMP

 

也意外地敗了一袋 XDD

 

午餐前的散步超可怕的

 

IMG_0337.JPG

 

我買了下面這個限定圖案的大旅行袋

 

入手下價格是

 

205 EUR

 

退了 870 NTD

 

而且limited edition 是Made In France 的

 

LONCHAMPER.JPG

 

回國google了一下發現 longchamp 在芬蘭沒有英國便宜

 

買了都買了 也沒有特別在意

 

話說LONGCHAMP的系統非常連線耶!!!

 

我結帳完 都還沒跨出店門

 

就傳簡訊來感謝我的購買了!!!! 讓我有點小訝異

 

退稅下來他們也有傳簡訊通知

 

讓我感覺 " 地球是平的 " ??

 

北歐沒特別買甚麼就東買一點西買一點好像也買了不少 XDDDD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