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以後DIOR會搬到漢神的2F

 

然後之前的櫃點都封起來了....

 

其實大概幾個月沒去漢神了....

 

因為很多樓層都在改裝

 

改裝完成前都讓我興趣缺缺 XDDD

 

會發現D家改到之前的BBR附近都是因為我要去買CT的五折優惠意外看到的 XDDDD

 

不然今年的母親節檔期我都沒去漢神都改混巨蛋

IMG_0039.JPG

 

變成在KIEHL'S旁邊

 

最近也都開始上 PRE FALL了

 

IMG_0040.JPG

 

太久沒去小小逛了下

 

發現新色的運動鞋有點可愛

 

IMG_0041.JPG

 

飾品最近對我沒甚麼吸引力 XDD

 

錢包表示開心XDD

 

IMG_0042.JPG

 

jadior的跟鞋

 

我覺得我穿slingback後面那條帶子有點勾不太住

 

而且聽說台灣6.5Cm賣得比較好

 

10CM進超少的(抱怨一下....

 

不然就要用訂的之類(攤手

 

日本的貨色感覺多很多

 

IMG_0029.JPG

 

終於看到桃紅色的LD實品了XDDD

 

IMG_0031.JPG

 

白色的也美美的

 

IMG_0032.JPG

 

網紗款也好好看

 

後面是拚麂皮

 

如果我還沒有買黑色漆皮款

 

應該會立刻下訂但是我覺得這雙跟黑色漆皮相似性好像有點高

 

IMG_0033.JPG

 

後來看雙很美的裸粉色

 

可惜是低跟款 >"<  讓我有點猶豫 XDDD

 

不然這個粉好好看

 

IMG_0038.JPG

 

也參觀了一下RDV系列

 

終於看到了新年時出的紅色線戒實品

 

戴起來比我想像的好看不少

 

IMG_0030.JPG

 

但是我最近比較被B家的DIVA系列吸引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這個RDV系列好像有漲價

 

我發現jadior鞋漲了1000 XDDD

 

IMG_0028.JPG

 

最近BV也快要下折扣了

 

有興趣其實可以去逛逛走走

 

我覺得我擠不太出時間去逛....這陣子有點忙 >"<

 

不然這次下折扣顏色不錯看說

IMG_0062.JPG

 

CHANTAL THOMASS一件7折兩件5折到5/31

 

超級划算!!!!!

 

而且折扣款也不是很久遠的款式

 

大概就是2017的款式

 

我買了件TENTATION系列的上衣這件得綁帶好好看

 

也帶了件 FLAGRANT DELICE系列的有襯款

 

第一次試CT家的有襯款

 

覺得意外的不錯穿耶!!!

IMG_0043.JPG

 

然後襪子也有兩件五折

 

就不小心也湊了兩雙 XDDDD

 

等我這次帶出國穿才知道CT的襪子到底好不好穿

 

DSC03886.JPG

已經好久沒在台灣買襪子了

 

上次在日本買了不少雙覺得很滿意

透膚的素面襪子我還是最愛LANVIN家的

 

不知道到月底前我還有沒有空去逛巨蛋的CT

 

聽說每家門市的款式不太一樣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